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玮峰“官复原职”8镜头 阿里汉:这是私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2:30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张 磊(发自天津) “李伟锋在同匈牙利的比赛中不是队长,本场比赛重新成为队长,请问为这里面是什么原因呢?”一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阿里·汉问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待翻译将提问的内容告诉阿里·汉后,汉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他一句话轻轻带过:“这是我和他的私人问题。”

  是这样吗?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李伟锋非常在意这份荣誉,从他始终拖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伤腿玩命地比赛和训练就可以发现这点。前段时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担任中国国家队队长的李伟锋被“撤”了下来,在中匈的比赛中他出现了几次失误就被媒体揪住不放,他自己也承受着相应的压力。

  此次中马之战,他重新回到了队长的位置上,一时间让需要许多谣言不攻自破,但同时也会再传出一些新的谣言。在真相没有大白于天下的时候,细节最能说明问题。以下是李伟锋知道自己是队长到真正成为场上队长后的8个瞬间,这些特写镜头非常说明问题。

  镜头1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在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的时候是这样介绍前来参加发布会的三位的:我们请来了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和国家队队员李伟锋出席这次发布会。这个介绍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对比后面马来西亚国家队新闻发布会的介绍词就会发现一些问题,当时董华在介绍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时说:“我们请来了马来西亚国家队主教练哈里斯、领队和队长。”注意,这里他用了队长,而前面他介绍李伟锋的时候用的是队员,这个细节表明李伟锋重新当队长并不是一个轻松或者无所谓的问题,知情人士都在有意无意地回避。

  镜头2在阿里·汉和翻译董峥身后,李伟锋低着头走进天津万丽酒店的新闻发布厅。“是李伟锋,他还是队长。”记者们看到眼前的一幕不由的发表自己的看法。

  镜头3面色微红,紧接着身体后仰,然后极其不自然的微笑,最后红着脸且全神贯注地听记者提问,这是发生在6月8日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幕。当时那个记者问阿里·汉:“一般情况下都是下场比赛的场上队长同国家队主教练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李伟锋的出席是否意味着他重新回到了队长的位置上。”汉怎么回答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李伟锋听到这个聪明记者问题的时候,表情有些像小女孩般的羞涩。

  镜头4中国国家队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开始前,李伟锋右腿打着封闭走进了球场,训练中他非常卖力气。对抗训练中,他穿着黄色号坎,这表明他一定是首发出场。

  镜头5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李伟锋穿着拖鞋走出了球场,右腿膝盖捆着一个冰袋,稍显蹒跚地走出了球场。

  镜头6中马之战前,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的时候,中国国家队进入球场热身,李伟锋第一个走进球场向现场球迷挥手致意。

  镜头7现场主持人宣布参赛双方的运动员入场,李伟锋戴着队长袖标手拿队旗走进球场。双方交换礼物的时候,中国国家队队长李伟锋走了过去。

  镜头8比赛结束后,赞助商要为两支参赛的球队颁奖。作为队长的李伟锋同代表中国国家队把那个奖杯拿了回来,然后便急速跑进休息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