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汉帅解密队长袖标 大马主帅拒绝对比国奥(音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音频-阿里-汉解密国足队长袖标

  

音频-马来西亚主帅拒绝对比国奥

  北京时间6月9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坐镇主场迎战马来西亚的比赛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举行。结果以4:0大胜对手。在取得预选赛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也为前国奥小将报了一箭之仇。赛后马来西亚主帅哈里斯率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哈里斯:中国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全场比赛中国队一直控制球,有很好的机会,而且踢的也不错,祝贺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哈里斯先生有没有注意到中国队在上下半场获得了总共4次任意球,他们的队员并没有在自己的半场对中国进行逼抢,这个和两个月前中国国奥队打马来西亚国奥队时形成了非常大的区别,为什么您的球员在自己的半场不对中国队员进行严厉的逼抢?

  哈里斯:这两场比赛我觉得不能相提并论,上一场是奥运会预选赛,现在马来西亚国家队阵容不太整,对这两场比赛不能做比较。因为中国队据我所知大概有三名球员在欧洲踢球,我相信中国队会越来越好。

  记者:为什么在这次场比赛中您派上了全部5名国奥队员上场,而中国队只有两名国奥队队员进入18人大名单?

  哈里斯:我们有5个国奥队员上场,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们还有5个最主要的球员,因伤无法上场。

  随后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也到达了发布会现场:

  阿里-汉:中国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是不负重望,大家都希望中国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一点遗憾,开场前10分钟我们没有进球,我们有一个点球的机会,但是没有进,非常遗憾。如果我们前10分钟进了球的话,这个过程会变得更加容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马来西亚队全场没有任何机会,所以我们应该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的训练。因为如果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局还是非常好的,开局阶段打的非常好。三场比赛九分进了六个球,但是预选赛还没有结束,还有3场比赛要打,首先为了我们亚洲杯的比赛。对亚洲杯来说,今天这场大胜利是非常好的。场场比赛能像今天这场比赛打的这么好,获得比赛的胜利,对球员的信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影响。队员们要永远记住,只有通过努力的拼搏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今天我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还要着眼于未来。

  记者:赛前有媒体说孙祥会首发出场,为什么今天他没有出场?

  阿里-汉:我觉得周挺和郑斌在左边路配合更好一点。

  记者:我们注意到在前两场比赛我们获胜了,而今天我们以4:0大胜,我想请阿里-汉先生给我们讲一下,这场比赛这么多进球主要是什么原因?

  阿里-汉:因为我们队伍在不断的提高,不断的进步,准备好了。

  记者:国足锋线的状态令您满意吗?

  阿里-汉: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队员在场上都非常努力的去拼搏,而在比较困难,一开始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才取得进球,但是对进球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布置队员说要继续去追求第二个、第三个进球,队员就按照我的布置去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场上所有队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所以我们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我们注意到在前一场比赛中,郑智作为中国国家队的队长出场,这场比中队长袖标又回到了李玮峰身上,请问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阿里-汉:这是李玮峰和我私人之间的一些问题。

  记者:请阿里-汉先生点评一下李金羽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阿里-汉:我想我一直说了,对于球员个体不我愿意进行点评,因为我们应该着眼于全队,球员不可能因为他个人的表现而去说,他踢的好或者踢的不好,而是因为他身边的队员给他的支持的多少,才让他踢的更好,或者稍差一些。但是我想如果对于队员个人,他有些需要提高的话,我会单独与他讲。对队员的评价是作为记者的责任,你们可以对球员的表现进行评价。

  记者:下半场孙继海因伤被换下场,我想请问一下他现在的伤情如何了?

  阿里-汉:目前我还不知道他的伤情确切情况,因为一般受伤要在24小时之后才知道他大概伤到什么程度。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