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是国足 国奥是国奥--阿里汉“忌讳”谈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4:40 大河报

  本报天津专电 3月20日,武汉一场大雨,中国国奥队阴沟翻船,被马来西亚国奥队逼平,由于国奥队的失利在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没有打好主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国足如何使用队中的国奥小将也就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昨天晚上,同样是一场大雨随着疾雷闪电降临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而且今天晚上很有可能还有雷阵雨。“如果下雨了,是不是对马来西亚队更有利?”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恩(左图)似乎有点刻意回避:“已经过去的比赛我不想再提。”此话一出,哈恩也许觉得不妥,马上解释说:“国奥队在客场也战胜了对手,在主场可能是因为多种原因使自己没有打好。”至于如何使用国奥队队员,哈恩表明自己的观点:“作为主教练,我能做的就是将国内最好的队员集合到国家队,组成最好的球队,这其中肯定会包括国奥队队员。”

  几名国奥队队员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国奥队是国奥队,国家队是国家队,这是不同性质的比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对于“雨战有利”的说法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天气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任何压力!”(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