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周海滨与李小鹏搭档双后腰 上场就是为了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4:08 《足球》报

  记者陈永天津报道在中匈热身赛中打进一球的周海滨,有望在中马之战首发,这是这名18岁的小将第一次在国家队的正式大赛中首发。“我随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上了场,就要争取进球。”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阿里·汉一直演练的都是周海滨和李小鹏的双后腰搭档,这也表明了阿里·汉对这名小将的重视程度,而在8日的封闭训练中,阿里·汉再次使用了李小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周海滨的双后腰搭档。

  “能不能首发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我坚决按照主教练的安排去训练,同时也随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如果让我首发,我会全力发挥我的水平,如果不能上场,我会当好老大哥们的拉拉队员。”

  周海滨上一次,也是惟一一次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出场,是预选赛和科威特的比赛,不过周海滨出场的时候,比赛已经进行到90分钟。“那次上场时间比较短,但也是我第一次为国家队打大赛,很有意义,当时很激动,但是没有充分的时间去发挥自己的水平。”第二场和香港的比赛,周海滨则没有出场。

  “我这么年轻,能不能上场不会想太多,毕竟老大哥们很多经验都值得我去学习,我踏踏实实训练就行了。”谈到在对匈牙利的比赛中打入的那一球,他依旧非常兴奋。

  周海滨非常渴望在正式比赛中为国家队进球:“如果能够在预选赛或者亚洲杯上进球,那就更好了。”对于本场比赛,周海滨认为:“9日的比赛马来西亚队肯定会全力防守,我们的前锋可能会被严防死守,这个时候中场队员的插上就非常重要,如果我能够上场,应该还是有机会的。”记者让周海滨预测胜负,周海滨笑了:“我想我们能取胜。”

  有人对周海滨的防守能力提出质疑,对此周海滨表示:“防守的站位选择很关键,这方面我的经验还有差距,这也是我努力的方向。另外,我还需要加强防守的动作频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