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战前宣言: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3:42 大河报

  本报天津专电 今天晚上7点半,中国队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昨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这堂课“含金量”颇高,哈恩要求对外封闭。不过,在封闭训练前,哈恩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战前宣言。

  前几天在热身赛中战胜匈牙利队让哈恩信心倍增,“热身赛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无法和正式比赛相比,我们将用比赛结果证明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哈恩用肯定的语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暗示,这条正确的道路的终点是德国世界杯。

  哈恩率领的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先后以两个1∶0战胜科威特和中国香港,对于打马来西亚队,哈恩昨天平静地表示:“有信心!”哈恩随后介绍了自己队内的情况,在哈恩看来,目前的队伍“形势一片大好”。首先,球队内部的气氛特别融洽,这样好的气氛已经让哈恩在选择谁上场时感到“特别困难”了,哈恩笑着说:“作出选择对我而言很困难,不过,对于队员和整个球队而言,这是个好消息。”

  良好的感觉并没有让哈恩脑子发热,相反,他对目前洋溢在天津的“马来西亚是小菜一碟”的轻敌思想进行了一通猛批。“无论是队员还是其他人,如果有打马来西亚没一点问题的想法就会出大问题!”

  哈恩提醒,只有带着百分之百的严肃性和必胜信心,90分钟内百分之百集中注意力,才能赢得比赛。在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赛程不允许主场有任何失误。在随后的提问中,哈恩又借机再次为媒体“泼冷水”:“没有一支绝对的弱队,如果认为马来西亚队很弱,我们可以借此机会锻炼年轻球员,这种想法显然是错误的。”

  哈恩最后表示:“前两场我们都取胜了,如果上场后球员能有一种积极的态度,抱着必胜的信念,我们就会得到第三场胜利。”

  (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