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队一度想要罢赛 瑞典抢走“幸运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土伦报道 有些事情就是这么邪。

  这座体育场主席台左侧的替补席是中国和瑞典两支球队在土伦杯上的“幸运”之地:小组赛中,国青2比0取胜哥伦比亚队,瑞典队最后时刻扳平日本时,两队替补和教练都是坐在这个替补席内。中瑞赛前,为了“幸运替补席”国青队一度想要罢赛。这并非国青队迷信使然,实在是瑞典队无理取闹。最终国青作出了让步,最终的结果却是国青小将无缘决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京时间9日凌晨的比赛,中国队先到球场,教练很自然的选择了左侧替补席。不久,瑞典队到达球场,他们的主教练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悄悄来到组委会一名官员身边,两人交头接耳了一会,那名官员走向中国队一侧,并表示:“我希望你们和瑞典队交换一下替补席。”

  其实,站在替补席旁边的冯剑明和记者早就发现了瑞典队主教练的举动,冯剑明平静地说:“我希望你能给出理由。”该官员给出的理由是:中国队更衣室在主席台下方右侧,为了避免队员退场时交叉,中国队理应坐到右侧。但这个理由显然站不住脚,进入更衣室的通道只有一个,两队队员必然走到一块。其实,国青队赛前已经就此询问过组委会,得到的答复就是“谁先到,坐哪边无所谓”。

  这时,国青队员已经在球场左侧场地开始热身,而铁心要抢到“幸运替补席”的瑞典队主帅竟然命令自己的球员也到左侧场地热身。有趣的场面出现了,球场右侧场地空无一人,而20多名队员全挤在了左侧,关震不得不和瑞典门将挤在一个球门内扑球。

  看到这个罕见的场面,组委会再次出面协商,不过他们给出的理由让人更加莫名其妙:“中国队是小组第一,所以应该去右侧。”冯剑明被激怒了:“赛前联席会我怎么没有听到这个说法?!”此时,球场左侧热闹的场面已经维持了10分钟,部分国青队员也回到替补席询问原因。冯剑明对组委会官员很坚决地说:“我们中国队不是迷信,但瑞典队的这种做法太欺负人了,这样的比赛我们宁可不打!”

  时间在一分一分过去,场面依旧僵持。比赛还有20分钟开始,队员已经开始抢圈练习,冯剑明走到殷铁生身边说:“叫队员去右侧练吧,再这样下去队员很容易受伤。”随后,他通知组委会“我们可以让”,殷铁生和替补队员把行李搬到了右侧替补席。搞明白原委的队员队员对于瑞典队和组委会的做法很气愤,“我就不信了,靠这个他们就能赢球。”一个队员说。

  不过,国青小将被激发的斗志并没有换来胜利,80分钟后,瑞典主帅在“幸运替补席”上和队员击掌相庆进入决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