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一民熬夜观战国青不遗憾:打得不错 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天津报道 尽管今晚(9日)国家队就将迎来马来西亚队的挑战,但分管国家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心中,仍然给征战土伦杯的U19国青队留出了一分空间。北京时间9日凌晨,杨一民熬夜观看了土伦杯半决赛。尽管中国青年队以0比1负于瑞典止步决赛,但是杨一民仍旧称赞这支承载着2008北京奥运梦想的国字号梯队“打得不错,有希望”。

  赛前,记者曾询问过杨一民,“如果比赛输了球,会影响你对这支青年军的评价吗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的回答是:“如果很被动地赢了瑞典,就算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土伦杯的最好成绩,我还是会批评他们;输了,但如果是在顽强与不屈不挠的过程中输掉的比赛,我依然会表扬他们。”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接通杨一民电话时,他果然信守承诺评价说:“比赛结果不重要,关键是他们打出了精、气、神,我满意这支队伍的表现。”

  但是对于直接关系到殷铁生这支队伍未来命运的留德问题,杨一民却仍然给予了回避。他只是说:“我对他们输给瑞典的评价已经代表了我们的一种态度,中国足球在青少年阶段绝对不能唯成绩论,任何一种方式如果能够有利于足球的发展,我们都应该义不容辞地给予鼓励与支持。”

  也许还没有走出上届国青被称为“超白金一代”的捧杀阴影,杨一民在称赞国青本次土伦杯表现时,特别强调说:“千万要冷静对待这支国家队梯队,他们当中有不少球员都已经成为中超联赛的主力球员,这时候如果让他们头脑发热,那么伤仲永的悲剧也许还会重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