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方卓:我是国青铁杆 我们缺乏速度突出的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只要提及国青队,董方卓的语调中就带着浓浓的遗憾。

  “这是我最想打的比赛!”董方卓在电话里向记者叹了口气。刚从比利时归来,就接到国青队的征召电话。还没洗去脸上的风尘,他就赶到了北京。但是由于签证的原因,董方卓却被挡在土伦杯的门外,从而缺席了这次他本人相当看重的赛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大连的日子里,他陪着妈妈散散步,打打羽毛球,自己安排一下身体训练,日子过得颇为悠闲,但这样的悠闲日子,却并不是他想过的,他的心,一直都在法国,陪伴在他的队友身边。他说:“国青队所有比赛我都没有落下,每场都看了,我现在可是他们的铁杆球迷啊。只要队友们发挥正常,我们就该是这个水平,因为我们这届挺强的,成绩一直都不错,底子好嘛!”

  按常理论,董方卓本该是本届国青队当之无愧的第一前锋,但是年轻的他却相当低调,并不愿意过多评说他缺席对球队影响。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才勉强说道,“我们现在缺乏速度突出的前锋,打法国队时,我注意到法国后卫转身慢,如果用速度去冲击,就能跑出空当来。国青队现在是用整体配合来调动对方,但要是一名速度型前锋在前场策应,效果会更好。”

  不能与队友一起并肩作战,这让董方卓有些郁闷,“没去成心里当然不平衡啦!”不过,他还是为队友们感到高兴,“他们很幸运,参加土伦杯都是各国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们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在世界足坛所处的位置,也能更加明晰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