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新社:中国队信心爆棚 马来西亚队仍存爆冷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6月8日消息,受到2比1意外战胜匈牙利队的鼓舞,中国队周三将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信心十足地对阵马来西亚队,他们有望在首轮预选赛中保持全胜。

  中国队主帅阿里·汉表示:“战胜匈牙利队的兴奋仍停留在全队中,而且将保持到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队在以1比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中国香港和科威特队之后目前在第四小组的头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他们成为了该小组的出线热门。而马来西亚队却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皆负。

  中国队中场球员李霄鹏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向记者表示:“我们不会自满,我们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国家队在战胜匈牙利队之后状态正佳,我们将不会对战术做出调整,全队的精神面貌很好,我们要比马来西亚队强大。”

  中国队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获胜,否则中国媒体将对阿里·汉再次猛烈抨击。阿里·汉率领中国队前往欧洲拉练的糟糕成绩使他成为众矢之地,而最后时刻战胜匈牙利队多少缓解了阿里·汉身上的压力。中国队战胜匈牙利队的胜利由于后者在周日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中2比0获胜而愈发显得意义重大。

  尽管中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首次杀入决赛阶段,但他们输掉了三场小组赛一球未进打道回府。马来西亚队实力更弱,他们甚至没有杀入即将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

  尽管处于不利地位,但马来西亚队有13支球队参加的联赛却已经帮助马来西亚扩大了足球基础,马来西亚队教练哈里斯乐观的表示,这里总是存在爆冷的机会。

  哈里斯说:“谁知道最终的结果,就象三月份在武汉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我们有能力让他们吃惊。”(苗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