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帮”让肇俊哲靠边 挤到右前卫与孙继海竞争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香河报道 不出意外,阿里汉将在9日中马之战起用李小鹏与周海滨的中前卫组合。而此前两场世界杯外围赛中铁定的中前卫“辽宁组合”中,肖战波有伤在身,肇俊哲则面临被“挤”到右前卫、与孙继海竞争首发的情形。

  作为一名技术比较全面的球员,肇俊哲在辽宁队中打过多个位置。在辽足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小肇不仅打过边前卫,甚至打过中后卫。在国字号球队里,小肇其实也是从边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卫打起的,在霍顿的国奥队中,小肇打的就是右前卫。而在汉家军的正式比赛中,小肇也曾经不止一次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去年9月,中国队曾经在天津迎战智利队,当时小肇在首发阵容中司职右前卫,下半时才回到中前卫的习惯位置;而在去年底的东亚四强赛上对韩国队的那场比赛中,小肇同样是上半时打右前卫,下半时回到中前卫位置。

  也正因为肇俊哲在汉家军中不止一次打过右前卫的位置,因此,汉考虑右前卫人选时很自然地想到了小肇。在最近两天国足的训练中,小肇在右路的套边、前插和传中都表现了一定的水准,而他与大羽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让汉欣喜。

  作为从小一起在一个球队里长大的队友,小肇与大羽之间有一种兄弟般的友情。在辽宁队中他们俩就是一对要好的朋友,球队外出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同住在一个房间,后来两人又一同进入国奥队、国家队。在国足参加十强赛前两人还曾经一起为没能入选当时的国家队把酒当歌,发泄郁闷的心情。也正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极好,所以他们在场上也像心灵相通一般,在场上总能表演出天衣无缝的配合。虽然目前两人不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但他们之间的默契还在。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和比赛中,小肇在前场传给大羽的球还是那么到位,让大羽直夸这种球接起来“舒服极了!”

  小肇对他与大羽之间的这种“特别关系”并不否认,“我们之间真是太熟悉了,所以即使是大羽到了别的球队,我们相互之间仍然没有丝毫陌生的感觉!”不过,小肇觉得汉最近几天让他打右前卫也许并不是刻意的安排,可能是因为右前卫的位置上临时缺人,而且孙继海也有可能出现在这一位置上。但小肇也表示,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他在比赛中打这个位置,他相信自己是可以胜任这个位置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