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毛剑卿朱挺?都不是! 中邦阻截王打动欧洲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赵威土伦报道 以不败战绩小组出线,中青队顺理成章地成为欧洲球探的聚焦点。6月6日,法国经纪人帕特里斯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已发现了一个新目标——王寿挺。“王的球感非常好,他非常适合法甲的打法。”帕特里斯表示。

  其实冯萧霆此次并不是帕特里斯观察的重点,因为经过半年多的接触,他对于前者的能力已经毫不怀疑,这一次的主要目标是中国方面推荐的毛剑卿和朱挺。对于这两员小将,帕特里斯的初步感觉还不错,但是由于时间太短,他还需要在周二的半决赛中继续观察才能做出结论。真正让帕特里斯眼睛一亮的是6号球员王寿挺。“王表现出了很多潜质,遗憾的是,我对他还非常不了解。其实,中国小将的技术都不错,如果体力和适应能力过关的话,经过法甲的几年锻炼就可能成为真正的球星。”帕特里斯说。

  大多数球探与帕特里斯有相同的感觉。中土之战后,来自法国尼斯俱乐部球探索尔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精彩,中国队在场上表现出的技战术意识让我感到非常吃惊。21号(陈涛)、22号(蒿俊闵)、11号(朱挺)、6号(王寿挺)这几名队员都具有很强的潜质。”而一位意大利经纪人也表现出对王寿挺的浓厚兴趣,特别是王寿挺的身材比较高,这在中国国内后腰中是比较少见的。一位德国经纪人甚至连连向记者打探王寿挺的基本情况,“王在中场的正面阻截能力很强,如果他能够到欧洲发展,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另一名让球探眼前一亮的球员是陈涛,他的速度打动了不少人的心。帕特里斯甚至自信地断言:“明年的法甲肯定会出现一张中国面孔,我将会尽快确定几个人选,和俱乐部协商之后就将给他们发出试训的正式邀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