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小将不惧北欧海盗 他们有高度我们有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土伦报道 北京时间7日凌晨2点,土伦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巴西队获得小组第一,瑞典队幸运地拿到小组第二。国青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人高马大的北欧海盗。

  法国时间6日傍晚7点,参加完训练的国青队到餐厅用餐,电视里正在直播B组巴西对瑞典的比赛。队员们一时间都聚集到电视机前,把吃饭的事忘到了一边。比赛很快结束,巴西2比0完胜瑞典,另一场比赛,日本最后时刻进球,2比2战平葡萄牙。队员们本以为葡萄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战胜日本,自己在半决赛中与巴西交手,但日本队员坏了“好事”。“挺可惜的,巴西脚法真叫一个好,要是和他们在半决赛碰,肯定爽。”一个队员遗憾地说。

  小组赛前两轮一胜一平后,或许是预料到会进半决赛,国青教练组已经开始收集B组对手的情况。上周五,助理教练王军和张海涛奔赴赛场,录制了两场比赛。6日,他们又分头行动,各录一场。

  录制了瑞典和巴西比赛的张海涛说:“瑞典队都是1984、85年出生的球员,平均年龄比我们大一岁。这支瑞典队球员身材非常高大,据我目测,主力阵容的平均身高接近1.85米。不过让我意外的是,瑞典的这拨队员头球很一般。总的来说,瑞典队防守强于进攻,三场比赛他们只打进了一球,就是1比1战平日本队,而1比0取胜葡萄牙队的那场,是对方后卫乌龙送的礼。”殷铁生并没有看瑞典队的比赛,他表示,周一会仔细观看教练组拍回来的录像,然后再给队员们布置战术。

  队员只是看了10分钟瑞典队的比赛,大多数队员认为,“瑞典队身材高大,但技术不够细,整体攻防很平衡,球场两侧的转移非常不错。不过和这种队打,我们的速度应该能发挥一定的优势。他们有海拔,我们有速度,和他们有得一拼。”

  根据半决赛的规则,如果双方80分钟内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决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