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来西亚杀手阿克马尔度蜜月去了 宁要鸳梦不温旧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5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阿克马尔没来,是蜜月而不是伤势留住了他。对于在同中国国奥队两次比赛中攻入两球的杀手的缺席,哈里斯感到非常惋惜。

  不过阿克马尔此次未能来到中国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哈里斯所说的伤病,而是因为在队伍出发的前一天6月5日,他结婚了!目前正在同他的新婚妻子度蜜月。这一消息是随队前来的马来西亚足协的官员透露给记者的,他表示,阿克马尔有伤不假,但如果真强行要求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的话,6月9日的比赛他也能打。不过对于在天津同中国队的比赛,马来西亚足协并不抱什么希望,“这场比赛获胜以及平局的希望实在太小了。上一次我们侥幸战平了中国国奥,这一次中国队肯定有所警觉,再想创造奇迹很难。”而正因为马来西亚足协对于这场比赛比较消极的态度,他们也就同意了阿克马尔提出的在国家队出发之前结婚的请求。

  “阿克马尔不能来确实是一个大损失”,他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友英德拉语气里颇有遗憾,“要知道他是我们队里唯一攻入过中国队大门的球员,虽然我不敢说6月9日的比赛他上场就一定能进球,但他在场上我们至少心里还有些指望。中国国家队后卫的能力显然要比他们的国奥队强,但阿克马尔因为有过进球的经历,他在心理上并不怵中国的后卫,要知道他把握机会的能力是非常突出的。没有了他,我们要攻破中国队的球门,难度就更大了,虽然我们其他三个前锋也颇有实力。”

  而在中国国家队这边,四名从国奥队征调上来的小将并没有太在意阿克马尔,大家依然对这个杀手印象深刻,但没有人了解他同样是马来西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徐亮表示“他没来就没来呗,其实现在备战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过他,他来了又能怎么样?”而孙祥则认为,马来西亚国家队中有国奥队队员,并不会让他比赛时的心理受到什么影响,“没有什么报仇之类的想法。现在是国家队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心态放平稳,不要犯在武汉时的错误。我们的实力明显是要强于对手的,这一点我们也没有什么可谦虚的,比赛中只要打得稳健,嬴他们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