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为两名小将熬夜很值得 图拔:殷铁生是个聪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门将问题成了鲁能泰山胸口最痛的那根软肋,一直在为这个问题伤脑筋的图拔,在接连听说本队小将关震在土伦杯连续有出色表现后,心思为之活动,把第二天与北京现代的联赛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暂时放到一边,看了中国国青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而这回熬夜实在是有超值回报,图拔不仅看到了关震的那个神奇扑救,还亲眼目睹了万程最后时刻的惊艳一枪,这样的结果显然令他感到“值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眼见为实,现在图拔对这支国青队无疑具有权威的发言权,不过他着重评点的还是己队几名球员的表现。“关震是个比赛型选手,他的表现看起来甚至比训练还要好。反应和移动比较迅速,判断和选位比较准确,看上去相当的放松,从打击对手情绪、稳定和鼓动队友的情绪来看,也表现出了一定的经验。”“他本来就是我们名单上的球员,我会给予他们公平的机会。”虽然虚晃一枪卖个关子,但听得出求贤若渴的图拔,对于关震委实颇感兴趣。“中超的比赛更激烈、攻防转换更快,对节奏的把握要更强,另外希望他能够再强壮些。”

  万程扭转乾坤的漂亮远射,也得到了图拔的赞赏,“这个进球体现出了他突破方面的特点,最后时刻还能保持着冷静的头脑,这点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很难得。”图拔对现在游离在俱乐部一线队名单之外的万程提出了希望:“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能尽快在球队中看到他的身影。”

  关震和万程得到了普遍的好评,但小组赛打下来,受到最多质疑的大概也是鲁能小将——担任中后卫搭档的苑维维和任永顺。这两名队员目前都在鲁能泰山一线队中,苑维维是球队的准主力队员,联赛中几次都是替补出场,图拔对弟子还是给予了鼓励:“苑维维在队中一直是打边后卫比较多,虽然同在一队,但平常他们没有这种演练的机会,对于位置和相互之间的配合,他们肯定需要适应,中后卫位置的球员尤其需要高质量的比赛来积累经验。”

  “能把临时组合起来的球员搭配成这样,调整出目前这样的状态,对于主教练来说已经很不容易。”图拔话锋一转,夸奖起了国青主帅殷铁生:“他是一个有心又用心的人。”在赛季准备期的训练时,当时还在带长春亚泰的殷铁生,经常观摩图拔的训练,这给图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看看现在这支国青队的阵型和打法,对比一下鲁能泰山,也许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图拔眨了一下眼睛,“他绝对是个非常聪明的人,祝他做得越来越出色。”(刘健翀)

长春亚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伦杯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来和冠军合影、得冠军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