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和元代汉单挑李玮峰 大头回避“队长袖标”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58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报道 3日下午,香河基地,李伟锋一个人在场外跑圈,一个人压腿,一个人玩球,因为他有伤。他专门请示了新来的比利时队医和阿里.汉,由于老伤,他更愿意自己掌握热身节奏,阿里.汉给他准假了。但之后的8×8分队对抗,李伟锋与张耀坤搭档出场。

  失去队长袖标的李伟锋看上去有些淡然,在可以想象的范围,他不可能对此毫无想法,香河基地的人们注意到,这次回来,李伟锋的话更少了,“昨天晚上,领导找他谈了两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个小时的话。”一名队友透露。

  话题自然是那枚队长袖标,本来阿里.汉要亲自找大头交流,但临时换成了朱和元。据说,换人与中匈之战赛后在休息室发生的那一幕不无关系。有队员透露,中匈之战结束后回到休息室,李伟锋马上找到阿里.汉说起了队长袖标这件事。尽管双方都很克制,但在那样的场合下,擦出一点火星也属正常。因此,领导在听说此事之后,觉得还是让朱和元出面谈更合适。而且,在这样一种敏感的事情上,由领队出面会更符合中国人的习惯,何况不需要翻译,言语表达的细微之处不会产生歧义。中国队很重视这件事,在6月9日迎战马来西亚之前解决它是最明智的。

  然而两个小时的谈话下来,仍然无法明确谁将是中马之战中的中国国家队队长,没有排除李伟锋的可能,但更大的可能仍是郑智。这个决定是阿里.汉作出的,他不可能轻易去更改,朱和元在这次谈话中是站在汉的立场上的。李伟锋因伤未赴欧洲拉练以及很快又参加了足协杯的做法,是阿里.汉心中一个解不开的结。

  但事情已经出来了,阿里.汉在3日下午也得表示出一丝怀柔之心。在分组对抗中,有一次张耀坤被前锋逼得一时不知怎样处理球,李伟锋作为一个老后卫在身后大叫:“回传”,大坤才把球转移出来。这使场边的阿里.汉有意识地鼓起掌来,并特别让翻译董铮对场内大叫“大头这一声喊得很好,就是要这样让队友知道”;5分钟后,大头助攻前场一记头球擦柱而出,阿里.汉也有些刻意地在场边叫道:“干得好”,在平时,他并不这样做。

  据了解,中方不愿意阿里.汉与大头直接对话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时间会冲淡一切”,一名队中人士说。但9日的中马之战已经很近了,在朱李会谈没有实质性结果的前提下,双方可能难以在几天内就某些问题达成共识。“不出意外,队长袖标不会回归。”有知情者如此判断,“先打完这场比赛,然后再慢慢想办法解决。”

  “我会好好打完9日的比赛,别的,以后再说吧。”这是李伟锋对这次事件的惟一的发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