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五新人通过考核 受到阿里汉首肯有望成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2:19 大河报

  本报香河专电 在中匈之战中,中国队不仅以2∶1取得了胜利,而且李金羽、李霄鹏、孙祥、阎嵩和张耀坤等5名国足“新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哈恩的首肯。在昨天的训练中,这几名受到哈恩表扬的球员表现得仍然十分抢眼。

  6月1日晚的中匈之战中,新入选的几名“新人”大都获得了出场亮相的机会。从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上述5名“新人”已经在众多竞争者中先拔头筹,哈恩私下也透露了自己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对这几名队员的满意。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比较简单,上述5名队员和郑智、李玮峰、徐云龙、李毅等打满全场比赛的“老”队员一起进行了放松的“逗猴”训练。“老”队员本来心态就比较放松,再加上刚刚赢了球,所以训练中欢声笑语不断。而“新”队员也因为自己通过首次考试而兴奋不已。李金羽大声地数着队友连续传球的次数,李霄鹏的传球如同他的年龄一样老辣。

  与上述两位“新老将”相比,几名国奥队的小将更是不折不扣的新人。不过,无论是年龄或者是资历尚浅的张耀坤、阎嵩、孙祥三名小将因为得到哈恩的首肯,所以丝毫没有露怯样子,相反却敢于和老大哥“叫板”。当时李毅和张耀坤一组在中圈当“猴子”,两人因为被对手连续传球达20次以上而不得不忍受“胯下之辱”,李毅忍不住大声埋怨张耀坤:“铲啊!”张耀坤一点也不买账:“你怎么不铲啊!”

  受到哈恩的首肯,或许他们会成为6月9日中马之战的“奇兵”。 (记者 金顺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