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晨报:谁的媚眼乱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0:36 华商晨报

  仿佛就是一瞬间,中国足球全线告捷,这种万紫千红的局面几乎值得弹冠相庆了。

  国青赢得精彩和酣畅。只是这些青葱少年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式,倍受岁月摧残后,总会英勇不再,当日的国奥也曾流光溢彩,只是浮华背后就只有悲哀了,输得一塌糊涂找不着北了。逝者如斯夫,蜕变太可怕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被称为新版荷德对抗的中匈之战以我方胜利而告终,不过有点难以理直气壮,裁判认真得很可爱,不但将匈牙利的球员罚下一个,还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这使得马特乌斯很愤怒地絮叨了一翻,总体的意思是中国队虽胜却不荣。我觉得这也不好,人家千里迢迢切磋技艺来了,裁判却喧宾夺主。

  申花这点就做得很有风范。为了防止队员友好得接近卑恭屈膝,有损尊荣,赛前就千叮万嘱,换球衣一定要顺其自然,别吓得俊男们花容失色。最好先用眼神交流一下。

  这句话很管用,起初申花队员与倾慕已久的米兰巨星们零距离,显然是有点羞涩,动作做得很是规矩。申花某人正常接触了一下米兰某球员,竟然上前“安抚”了一下,弄得人家一愣一愣的。

  米兰的腕儿们果真是来观光的,心不在焉,被申花球员的媚眼乱飞弄得不知所措,难免有点发懵。马马雷雷们只肯展示花拳绣腿,结果申花见缝插针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进了两个球。米兰也没太计较,商业比赛本就无关痛痒,也就不会如马特乌斯扳起脸孔说什么弄虚作假。

  只是申花边抛媚眼边进球的行为很是让米兰球员反感,赛后也没肯和申花球员有眼神交流,换球衣的想法彻底胎死腹中。

  昔日,杨玉环回眸一笑百媚生,今日,申花媚眼如丝赢了球。孟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