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回归右后卫孙继海表现玩命 笑称老位置感觉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5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天津报道 孙继海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老位置:右边后卫。

  他正是在这个位置上成名的,但从米卢执教中国国家队以后,孙继海在国家队中就再也没有和这个位置进行“亲密接触”。在经过了多次考证之后,阿里·汉终于决定再次将孙继海放到这个位置上,他希望能充分发挥出孙继海在边路的防守和助攻能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还行吧,你想,两个星期没训练了,上来就打,怎么能好?所以考虑到这些因素,打成这样也算可以了,比我自己想象的要好。”赛后,孙继海笑着对记者说。

  其实他一直都不满意自己在前两场国家队比赛中的发挥,“那两次我的身体状况都不好,长途奔波。”正因为如此,他显然在这场比赛中拼尽了力气。在第8分钟,孙继海和对方的3号队员一起奔向足球,两人不约而同地奋不顾身地铲球,结果重重的撞在了一起,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几乎是拼命行为,但孙继海由于位置抢的更准,站起来扯扯衣服就跑开了,而对方的3号却长久的在场内僵挺着。

  他的体能明显要比其他打联赛的队友差些,比赛开始不久,他就跑到场边要水喝,在上半场下半段,他的跑动就已经带着一丝疲态。不过,他的意识确实无与伦比,他在右路策动的两次进攻,都很有创意,一次是外脚背搓出香蕉球给插上的郑斌,一次是过顶球给李毅。只不过,因为与队友还欠默契,继海的作用还没有充分发挥。

  “我没想到要首发,因为担心自己的身体不行,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阿里·汉,他知道我两个星期没有练了,但他还是说让我上场,上场冲一冲,他觉得问题不大,我就打了。这场这样子冲冲,对下一场打马来西亚还是有好处的。”在前往香河基地的途中,孙继海通过电话和记者聊着。

  “这个位置打得舒服吧?”他听到这个问题,沉吟了一下,“只能说很熟悉吧,打这个右边后卫的位置,是我的老位置了,感觉很亲切,很熟悉。”随即,他开始提到场地,这个场地还可以,就是草坪太涩了,这样我们传接球的失误太多了。当记者笑言他这是在拿英超的场地在和这里的比了,典型的惯性思维,并提醒他不要回避位置的问题时,他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也许吧,位置?怎么说呢?这场比赛位置熟,位置熟跟不熟当然不一样的感觉了,我在国家队的这几次发挥都很一般,我希望能通过这些天的训练把身体调整过来,争取在下一场发挥的好一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