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拉潘体会中国赛场氛围 不解"牛×"何意请教张吉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41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这场中匈热身赛,也吸引了刚刚参加完亚洲杯参赛队工作会议的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对于中国队的获胜,维拉潘说,“面对中国足球,球迷和媒体要有冷静的态度。”此外中国足协的三位副主席杨一民、南勇和张吉龙在现场观看比赛之后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在两支队伍赛前热身结束之后,维拉潘出现在了场地内,在同中国队主帅阿里·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简单寒暄了几句之后,维拉潘撇开众人独自到泰达球场的草地上去踩了一踩。“这个体育场非常漂亮,我可以形容它是一个剧院,但是比赛场地的草皮我认为还不够好,主要问题是草剪得太长,影响了球滚动的速度,你看上半场中国队的传球就出现了不少问题,这里面实际上有草皮的问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维拉潘对泰达球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而谈到亚洲杯的赛场情况时,维拉潘表示重庆和成都的体育场都相当不错,而北京的工体是“老妇人体育场”,但现在也能达到比赛要求了。比赛的上半场,维拉潘一直是靠在座椅上静静地看比赛,但下半场开始之后,他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只见他不停地在纸上记录着一些东西,“他是在做技术统计,他可是专业出生的,看到他今天看球的表现,我感触很深。”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在赛后非常佩服维拉潘的专业精神。这场比赛中国队虽然获胜,但维拉潘更多地是看到了中国队的不足,“中国队的主要问题是队员的自信心不够,在技战术角度方面,我认为中国队的中场组织不力,据我所知这是中国队的老问题了。”比赛下半场,当很多球迷高喊“牛X,中国队”时,不懂中文的维拉潘转向张吉龙讨教,在知道了这个词的意思之后维拉潘笑得很开心。

  中国足协的三位副主席杨一民、南勇和张吉龙上半场的脸色都比较凝重,在周海滨攻入扳平一球之后杨一民终于松了一口气。张吉龙认为,尽管中国队赢了球,但很难说中国队的实力和水平就有了进步。杨一民也冷静地表示,不会因为国家队赢了一场球就要表扬他们,“这场比赛应该说国家队只是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不过杨一民表扬了国家队今天的定位球破门,“那确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

  专门负责场地事务的副主席南勇今天最为忙碌,“这次国家队集训,有不少有经验的老队员入队,无疑增强了国家队的实力,而国奥小将的入选也让阿里·汉在人员调配上非常充裕。但本场比赛看,国家队还是有很多问题,相互的配合还不够,在亚洲杯前,他们还需要两到三场比赛来进行进一步的磨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