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云龙科内塞场上各为其主 现代队友三次对抗一次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中匈之战,双方的主力阵容当中分别有一名球员来自北京国安俱乐部——中国队的右前卫徐云龙和匈牙利队的前锋科内塞。由于场上位置“错位”,双方在比赛中只有三次正面的对抗。另外一次亲密接触是,徐云龙在被对方侵犯后倒地,科内塞上前探视。

  比赛中,徐云龙出任右前卫,而科内塞踢的是右前锋,两人在场上一左一右。10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钟后,科内塞同左前锋交换位置,到了徐云龙这一侧,双方才有了对抗的机会。20分钟时,匈牙利左前卫博德传球,徐云龙冒顶让科内塞得到拿球机会。两分钟后,科内塞在中场拿球,徐云龙马上贴了上去,但他并没有抢到球,科内塞转身一抹把球分到了边路。36分钟时,博德前场左侧发界外球,徐云龙紧紧贴住了拿球的科内塞,科内塞回传博德,徐云龙从博德脚下断掉皮球。这是本场比赛他们仅有的三次对抗。下半场,由于马特乌斯换下了中锋托格勒,科内塞顶到了中锋位置,两名队友就再没机会在场上面对面。

  徐云龙赛后评价科内塞说:“他是匈牙利队中最好的球员,匈牙利的进攻都围绕他在进行。虽然我跟他在同一个俱乐部踢球,对他的特点很熟悉,但上半场防他时依然很困难。”科内塞认为,徐云龙这场比赛也发挥不错,展示了自己的特点。

  赛后,两位俱乐部队友交换了球衣,在这场客队对裁判判罚极为不满的比赛之后,他们是唯一一对交换队服的球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