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霄鹏丈量尺寸让对方退步 匈牙利小球迷为输球哭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1:17 天津日报

  李金羽受伤不下场

  在比赛中,由于双方的动作过大,重新进入国家队的李金羽不幸被对方球员将眼眉上方抓破,弄得脸上都是血,而不得不躺倒在地上,让球队的队医进行清理。

  自从李金羽上次随国家队出国比赛,被踢伤后,一直在家中休息了好几个月,直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中超联赛开始,转会到山东队的李金羽才又以出色的表现而被哈恩重新招进国家队。

  所以,当队医给他清理伤口时,很多人担心他别又在比赛中受伤,而离开国家队,这对他可太不公平,直到他重新回到场上,大家才松了一口气。而且这场比赛,李金羽表现的特别卖力气,只是运气差一些,而没有进球,留下了一点小遗憾。

  李霄鹏丈量尺寸让对方退步

  在中场比赛快结束时,中国队获得了一次在禁区前沿罚任意球的机会,由于这个球位置很好,给匈牙利队大门造成很大的威胁。所以,匈牙利队的队员在按照要求退后9.15米时,就显得有些不情愿。

  于是,也重新进入国家队的山东鲁能队球员李霄鹏在多次劝对方后退无效的情况下,就自己从皮球的位置开始,用步来丈量9.15米的尺寸。然后,他就站在应该退后的位置让裁判看,当值的中国香港裁判还真的为李霄鹏的认真劲,而让匈牙利队队员退后了半米左右,这正是这半米的距离,结果中国队攻匈牙利队1球。

  匈牙利小球迷为输球而哭泣

  中国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还吸引了一些匈牙利的球迷来天津为他们自己的球队助威,其中有一位年轻的匈牙利夫妇带着自己的小孩子是专门从北京赶过来的。

  这位匈牙利球迷家庭,其中男主人已经在北京工作了7年,当球场服务人员为他们找到座位时,他还可以用简单的中文向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在比赛中,每当匈牙利队队员出现失误或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的时候,这位老兄就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向场内大声地吼起来,可惜他势单力薄,而起不到什么作用。

  让中国球迷没有想到地是,当他的儿子看到匈牙利队输掉比赛的时,这位不过10岁左右的小孩竟哭了起来,他的父亲不住地进行劝说,可丝毫不起作用,直到离开球场,小男孩的眼中还是一片泪水。

  郑智当队长就进球

  这场比赛,如果是看得仔细的话,大家不难发现中国队的场上队长,由原来的李玮峰换成了他的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友郑智。

  对于国家队换队长一事,国家队有关人士解释说,这并没有值得大惊小怪的地方,无论是国外球队,还是国内球队这应该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并没有要求谁是国家队的队长,就一成不变,除非这名队员离开了国家队。

  这位人士表示,谁能当上国家队的队长,这主要看教练战术和场上情况的需要,如果那位队员在球队中有一定的威信,而战术要求又以他为核心,教练就可以根据需要确定球队的队长人选。

  郑智当上了队长,在比赛中也的确有出色表现,当中国队在比赛快结束时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由郑智主罚,他不负众望而为中国队赢得了胜利,这也算为他当上队长,自己给自己献上一份厚礼。

  马特乌斯失风度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1分钟时,匈牙利队的2号队员因严重侵人犯规,而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一直在场边耿耿于怀的马特乌斯这是终于按捺不住了冲了上去。

  大家看他一直向裁判判罚的地点走去,开始还以为是劝说被罚下的队员,让人没有想到地是,他却径直走向主裁判,与主裁判争论起来,而被裁判请回替补席位。不冷静的马特乌斯带着怨气脱下西装,一下摔在他坐得椅子上,而场上的躁动。

  这还没有完,在中国队获得一个点球的时候,马特乌斯的怨气再次爆发,非要队员都退场,在大家的劝说下,他才让几名队员留下来,一直等待比赛结束。

  赛后的记者新闻发布会,马特乌斯也只是自己讲了几句话,而不等记者的提问,自己就匆忙地离开将记者们晾在那里。马特乌斯曾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中国球迷非常崇敬他,他也一再表示要做好教练,但昨天的表现,他有些失风度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