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特乌斯不满露出狰狞:中国队赢得比赛失去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0:5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天津专电 (特派记者徐 毅) 就如同一个杀手,当他没有拿起刀的时候,人们永远无法看到他狰狞的面孔,也永远无法知道他的杀手身份。在没有走进球场前,马特乌斯让人感受到的只有他的谦逊,而一旦踏进球场,无论是以教练还是以球员的身份,他都会流露出狰狞的本色。只有这时你才能明白为什么每个前锋都会害怕马特乌斯,你才能明白马特乌斯为什么在球场上会树立如此多的敌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这个晚上的主角肯定是获胜的哈恩和他的中国队,但一贯以来都抢足风头的马特乌斯却绝不愿意就此淡出人们的视线。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马特乌斯就在表演着。每当裁判做出一个匈牙利球员犯规的判罚,马特乌斯总会用力的甩手表示自己的不满。当发现比赛监督就站在自己身边上时,马特乌斯就像是委屈的孩子见到家长一样诉说着不满。比赛监督一开始还考虑到对方是大牌耐心的听着,但经历了马特乌斯几次的絮絮叨叨后,比赛监督终于再也不去理会他了。马特乌斯却不管对方的态度,仍然英语夹杂着德语或许还夹杂着匈牙利语向比赛监督咆哮着。

  在看到匈牙利队的一名球员因为铲人吃到第二张黄牌罚下场时,马特乌斯终于忍不住了。他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走了大半个场地来到主裁身边,大声的向主裁叫喊着发泄内心的怒气。看到主裁判严厉的命令自己回到教练席时,害怕被罚上看台的马特乌斯终于冷静了下来,连忙让还在和裁判争执的球员回到赛场,在回席的路上还踢飞了一瓶矿泉水瓶。但回到座位后马特乌斯脱去了外套,穿着一条衬衫看上去感觉似乎要大干一场。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马特乌斯终于等到了“大干一场”的机会,主裁判判罚匈牙利球员禁区内侵犯了李金羽而判给了中国队一个点球。看到这一情景后马特乌斯就像发疯了一般仰天大叫一声,然后他迅速的招呼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和球员回到休息室。看到马特乌斯要招呼球场上的球员下场而他自己也要回休息室时,工作人员连忙进行了阻止,而马特乌斯则奋力的把工作人员推开。

  当比赛结束时,稍微减少了些怒气的马特乌斯向哈恩抱怨着,然后走过去和三名裁判一一握手。没想到马特乌斯这一招却是先礼后兵,他随后马上向主裁判示意最后的点球不应该判罚,而裁判只能是不住的摇头。

  发布会上,马特乌斯有些恼怒的说:“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虽然中国队赢得了比赛,但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比赛的公平性必须提高。”说完不等记者提问就匆匆的离开了球场。有趣的是,哈恩却为马特乌斯的愤怒寻找着理由:“失败的一方总会有很多不满。我理解马特乌斯,他是一个很好胜的人,作为一名年轻教练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可以理解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