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祥真激动 徐亮很兴奋--国足新面孔入选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3:40 鲁中晨报

  新入选国家队,新人心里肯定有想法,昨天记者分别采访了他们:

  孙祥:真激动。哈恩挑选国奥球员,是位置配备的需要吧,我这次去,就是抱着学习荷兰足球风格的目的去的。

  阎嵩:在国奥队里,我们没能完成任务,此时入选国家队给了我最大的鼓励。在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奥队里留下的遗憾,在国家队要弥补上。

  张耀坤:国家队毕竟是最高水平的球队,它和国奥队不一样,国奥队只是一个年龄段的队员。第一次入选可能打不上比赛,无所谓,我还年轻,只要努力,还会有机会。

  徐亮:看到名单时我很兴奋,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作为球员这就是最大的荣耀。我的辽足前队友、现队友、国奥队友几乎占了一半,我想这非常有利于我的发挥,起码我不会紧张。

  李霄鹏:只要联赛中保持好状态,国家队里迟早还会有我的位置。即使我的风格不硬,但国家队这么个大熔炉,肯定是各种风格的队员都要有,否则又怎么能互补呢?

  李金羽:8个多月呀,我伤了8个多月,一般人根本不知道这8个多月对一个球员来说到底有多难。我现在回过神来想,这段时间其实就是对我意志的考验,好在我挺过来了,然后重返国家队的机会又来了,我敢保证,这次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于根伟:我正在一家医院检查身体呢,这是真的吗?看来我这半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哈恩曾经和我说过,等我身体康复了他就让我重新回来,看来他没有食言。国家队和大马之战将在家门口举行,这对于我来说更多的还是一种激励。

  (哈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