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U19国家队今日兵发法国 董方卓无缘本届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59 《足球》报

  记者赵震北京报道 U19国家队今天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法国土伦,参加一年一度的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有20人前往法国参赛,前段时间一直随队训练的董方卓则因为签证原因没有入选本次土伦杯的阵容。

  目前U19国家队当中有多名球员已经在中超当中打上了比赛,过去的一周在中超球队踢球的队员一直滞留在各自俱乐部,前往香河报到的队员只有19人。上周的联赛结束后,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余球员才陆续赶到北京报到,而冯萧霆、刘宇、谭望嵩和陈涛四名球员则要在今天才能赶到队中报到。

  为了等待中超球员,中青队不得不把的出发的日期推迟到了今天中午。今天中午12时30分,中青队将乘国航CA933次航班直飞巴黎,到达巴黎之后,中青队将转机前往土伦,在法国当地时间23时中青队才能抵达土伦。而土伦杯的第一轮比赛在6月1日就将展开,中国队将在法国当地时间6月1日的18时30分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哥伦比亚队。在比赛之前中国队不但没有时间适应场地,甚至没有任何时间让队员调整时差。

  中国队对于本次比赛的艰苦性有着充分的认识,教练组临行前专门在队会上向队员们讲清了目前面临的形势。而中国足协青少部也没有对国青在这次邀请赛上提出名次的要求,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让国青队增加国际比赛的经验。

  在临出发前,国青队也敲定了20人的出访名单。原本已经在香河随队训练的董方卓并没有入选 ,由于他归国时间较晚,办理签证的手续不全,最后中青队只能忍痛割爱。

  附中青队20人名单

  冯萧霆、刘宇、谭望嵩(四川冠城)陈涛、张珂、代钦华(沈阳金德)苑维伟、刘清、关震、万程、任永顺、秦升(山东鲁能)朱挺(大连明珠)毛剑卿、王宏亮、忻志良、陶金(上海申花)、蒿俊闵(天津泰达)、王寿挺、白晓磊(珠海中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