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重点米卢时期老将 像首次入选老国脚异常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4: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晓筠)对于李金羽、祁宏这样的球迷偶像,终于可以再入国家队,多少体现了哈恩对米卢时代精英人物的一种肯定与接受。而对于自己可以再次入选国家队,几名老国脚都表现出了不同的反应。

  最兴奋的当然要属刚刚入选哈家军,就在赴美拉练中身负重伤的李金羽。据了解,第二轮比赛专程到济南去看泰山与实德比赛的哈恩,在比赛结束后特意把李金羽和李霄鹏叫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到了自己下榻的酒店,与他们进行了沟通。而当大羽真正得知自己进入名单后格外兴奋:“其实国家队的锋线一点儿都不弱,首先是海东,都不用多说了,李毅上赛季是最佳射手。我能对自己有信心,是因为,就算是我伤最重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过!”大羽是个感情丰富的球员,在上一轮攻入辽宁球门后痛哭不已的他谈到国家队时则说,“我每天只有一个念头就是重返赛场,我努力了付出了,就应该有收获。”

  相比李金羽,李霄鹏则平静得多:“只要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重返国家队是水道渠成的事情。”只不过一想到这次集训名单将为亚洲杯打个基础,李霄鹏还是表现出了喜悦,“如果能在家门口捧一次亚洲杯冠军奖杯,也不枉我们代表中国足球一场了!”

  与他们相比,祁宏能入选国家队令这位“影子杀手”充满了感激之情,当记者采访他时,他特意强调:“我要好好感谢吴金贵教练的推荐!”面对国家队目前中前场攻击乏力的事实,祁宏并没有过多评价,只是笑称自己一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可能是我这几轮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吧,终于又可以重新入选国家队了,这种感觉真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