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匈之战易址害苦呼城球迷 工作人员当场掉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2:0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郭德民呼和浩特报道

  25日(周二)下午4点,足协突然将中国队6月1日同匈牙利队的比赛地点从呼和浩特市调整到了天津市,比赛日期不变,只是比赛时间从15:30调整到了19:30。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阎广华在次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足协的这个决定,让他们的一些工作人员当场就掉了眼泪,因为好不容易等来一场高规格比赛的内蒙古球迷,就这样被足协抛弃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按照足协的解释,他们作出以上决定,主要是考虑到6月9日中国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而这场比赛对中国队至关重要,中匈战调整到天津进行,就会更方便国家队适应主场的灯光环境,提高备战质量。

  有消息称,呼和浩特市中匈战赛事组委会领导在25日当晚,就紧急进京与中国足协进行交涉。记者27日到组委会采访的时候,组委会人员的口径显然已经得到统一,没有人愿意就此事发表意见。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了阎广华局长,但是却没能与他对上话。记者就此事致电中国足协国管部,也没有人给予答复!据记者了解,在呼和浩特方面还没有正式得到中国足协的决定前,天津的相关媒体早已经就此事发表了消息,呼和浩特方面其实一直被蒙在鼓里。

  自从4月底呼和浩特市政府牵头与福特宝公司达成承办中匈战的协议以来,这场比赛就被按照内蒙古自治区50多年来最高规格的足球赛事进行准备。足协表示对球场草坪不满意,组委会立刻从北京直接空运来8000平米的专用运动草坪,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铺设完毕;呼和浩特市政府还划拨专款对建造于50年代的市人民体育场进行修缮,增建了许多必要的设施,单是宣传花费就已经有几十万元。

  该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十分火爆,到足协决定取消这场比赛时,只能容纳25000人的体育场,预订出去的门票已经接近20000张。中匈战易地后,这些门票怎么善后是个很大的问题。组委会方面解释说,由于足协已经承诺7月份在呼市安排一场比赛,所以他们决定让各销售网点继续销售门票,卖出去的门票也仍然有效,不乐意的球迷可以全额退票;而那些已经完成的招商活动,只要商家愿意,合作将全部顺延至7月份的比赛,不愿意则可以解除合约!冠名谈判甚至都还可以继续下去。

  好在呼市方面的努力没有白费,昨天晚上记者得到组委会权威人士证实:中国队7月3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将在呼市人民体育场举行。这本也属于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一部分,但呼和浩特的球迷对此是否接受?对此,组委会相关人士说:我们的目的是为呼和浩特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级别与中国队相当或者比中国队略低,球迷们可能会觉得不等值,但目前这种情况下也只有这么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