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和元释疑新人入选老将回归 新名单符合汉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2:0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管峻北京报道

  经过三天时间的反复斟酌,国家队中马之战的集训名单最后敲定,祁宏、李霄鹏、于根伟三名韩日世界杯老将回归,四名国奥队新人入选。足协国管办主任朱和元表示,祁宏、李霄鹏、于根伟都经历过2001年十强赛和韩日世界杯赛的锻炼,而且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也在情理之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朱和元认为,辽宁中誉队王亮的入选,和四川冠城队司职右边前卫的小将赵旭日因伤缺席有着直接关系。“受到伤病影响,已经有若干名现役国家队成员将缺席本期集训,不过,李金羽伤愈复出对他而言是个机会。国家队教练组在挑选人员上需要综合考虑伤病等因素,以保证集训队伍的完整性。”朱和元说,“此前国家队之所以没有过多地将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队员征召入队,除了年龄偏大的因素,最主要是为了给年轻的适龄球员一些机会。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拉练和集训,阿里·汉对中国的优秀球员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球员入选和落选国家队都属于正常情况。”据了解,多名老将回归国家队,不仅是汉的中马战方案,而且是亚洲杯策略的一部分。

  入选的四名国奥小将,则是阿里·汉早就相中的队员,此前他只是受到奥运会预选赛的限制,才不得不暂时割爱。现在国奥队业已结束历史使命,阿里·汉选调国奥队员自然名正言顺。“国奥队员集训时间长,大赛经验丰富,而且都在各自俱乐部队中担任重要角色,他们入选国家队将丰富教练组的战术打法。随着时间推移,将会有更多的国奥队员入选国家队,他们也是中国足球未来若干年内的新鲜血液”,朱和元这样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