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教头昨日商讨备战名单 李金羽邵佳一铁定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3:33 沈阳晚报

  国足教练组的全体成员以及足协国管部的部分成员,昨天上午齐聚北京,就6月9日主场对马来西亚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集训名单进行商讨。虽然昨天一整天的会议并未确定最后的23人集训名单,但6月9日对马来西亚以及7月亚洲杯的集训大名单框架已经基本确定,同时一个信息也从昨天的会议中被传递出来,祁宏、李霄鹏、于根伟等几位老国脚尽管处于大名单的边缘,但固执的哈恩几乎不可能让他们出现在6月9日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昨天国足教练组会议争论的焦点便是,祁宏、李霄鹏等几位老国脚是否应该被重新招进国家队。吴金贵等中方教练认为,这几员老将最近的状态不错,对目前的国家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哈恩却认为,备战6月9日对马来西亚比赛的时间很短,几名老将要想适应国家队还需要时间,因此招他们入队的最佳时机应该在亚洲杯之前。哈恩继续陈述着自己过去的观点:“国家队应该是由11名主力和11名替补组成的,而几员老将显然是在主力和替补之外的。”

  不过,伤愈复出的李金羽和邵佳一将肯定在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中重归国家队,目前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们俩打满全场,但哈恩认为即使他们替补出场,对国家队也是一个帮助。国奥球员方面,可能会有两至三人被列入大名单,但真正有机会参加对马来西亚比赛的恐怕只有徐亮。

  今天,国足教练组将继续开会进一步确定名单,26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将正式对外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