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家队下月将三度集训 目标远大亚洲杯充分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05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因为7月份亚洲杯就将开打,中国队将充分利用6月进行赛前的备战,在这个月里虽然中超联赛的赛程紧密,但国家队还是要安排三次集训。

  第一次集训从5月31日开始,到6月10日结束,主要是备战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在6 月1日国家队要在呼和浩特迎战匈牙利国家队,原本这场比赛被安排在6月2日进行,但因为匈牙利队在6月5日还有一场本土的热身赛,所以最终国家队只能接受6月1日比赛的安排。但这样一来,国家队的日程将相当紧张,因为5月30日还有一轮联赛,所以国家队将在5月31日在北京机场集中之后马上飞往呼和浩特。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国家队将返回北京,他们将在香河的国家队足球基地进行接下来的备战,直到比赛前才会移师天津。

  为了在联赛当中保持国脚们的状态,汉还要求国家队在6月21日到24日期间进行三天的飞行集训,集训地点同样是在香河。届时的集训将主要以演练技战术为主,汉也将通过这次集训进一步观察国脚们的状态。

  而在6月26日联赛暂停之后,国家队并不会马上集中,而是会让国脚进行三天的休息。在6月30日国家队将再次集训,集训地点仍然是香河的国家足球基地,此后将进行备战亚洲杯的最后冲刺阶段。

  因为同组当中有两支西亚球队,而汉上任以来中国队一直没有与西亚球队交手的经历,因此在7月份亚洲杯开打之前,中国队将进行两场热身比赛,比赛的对手都将是西亚的球队。目前有意与中国队进行比赛的西亚球队包括阿联酋、约旦和黎巴嫩,其中前两支球队都是参加亚洲决赛的球队,实力也比较强,他们最后成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