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俊生巨资投向亚洲杯 2100万买断北京赛区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02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报道 前任中国足球掌门王俊生在沉寂二年后终于实现了他“不离开中国足球”的离任诺言———作为中体竞赛管理集团总裁的他近日投入2100万元巨资,买断亚洲杯北京赛区全部门票,并表示有信心赚足利润。

  7月17日开幕的亚洲杯决赛周,中国足球队所在小组的三场比赛均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而且开幕式、闭幕式和冠亚军决赛都在北京举行。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那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八进四的比赛,中国队也将在北京打;而进入前四之后,无论中国队最终成绩如何,剩下的比赛都将在北京进行。

  也就是说,中国男足只要能进入前四名,中国队在北京赛区的比赛就将有六场。前段时间,亚洲杯票务招商进行得并不理想。但王俊生却看到了这中间潜在的商机,其属下的中体广告公司在抽签结束后进行了一个半月的市场分析,拿出了一个详细的攻略报告,并击败了其他资深的市场运作公司。“由于北京赛区共有十场球,每场比赛可销售门票为43190张。只要能把握好中国队的比赛、开幕式和冠亚军决赛,票房销售应该不会亏本。”中体产业广告公司相当有信心地表示。

  目前,王俊生手下的中体同方公司已经投入巨资设计了一整套销售系统,据中体竞赛管理集团总裁助理王奇介绍:中体公司的票务销售工作组近日将在上海金山闭门制定详细的销售计划,6月1日将开始向全国销售北京赛区的门票。据了解,球票销售将会采取四种方式:网上订票,电话订票,主赛场工体直接购买,以及指定售票地点购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