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宿命、梦魇、回光、绝望、麻木--国奥五大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5:02 郑州晚报

  宿命

  20年恐韩继续

  时间:3月3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地点:汉城上岩体育场

  中国0-1韩国:韩国队在一次反击中凭借曹宰榛一粒入球,国奥0-1饮恨。中国国奥队继续着逢韩不胜的历史,此时的国奥队队员并没有丧失掉信心,有的只是对命运不济的感叹和孤芳自赏般的自傲。

  经典评价:

  李承鹏:只能用“命中注定”这个很唯心的商标说明很唯物的结果,中韩差距只有一两公分,但细若尘埃却成为颠扑不破。

  梦魇

  来得如此之快

  时间:3月20日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中国1比1马来西亚:13次射门只换来一个进球,为国奥队最终的平局埋下了伏笔。遭此打击的国奥队,马上变成了一群根本不会踢球的行尸走肉,中国国奥队用脆弱和不堪一击为自己换来了死刑——缓期执行。

  经典评价:

  东方体育日报: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战胜马来西亚不过是一剂鸦片,兵败汉城的时候,这支球队就已经没有了任何前途。

  回光

  临死前的幻觉

  时间:3月27日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中国3比1伊朗:这是一场迟来的胜利,中国国奥队触底反弹在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1战胜伊朗国奥队。如果此后主场再击败韩国队,如果接下来我们几个客场都打得不错......太多的如果,似有似无,虚无飘缈,给一些喜欢幻想的人带来了希望。

  经典评价:

  黄健翔: 如果能在5月1日击败韩国队, 中国国奥将在中国足球史的史册上贴上“ 光荣失败”的标签。

  绝望

  剩下的只是解脱

  时间:4月16日

  地点:伊朗阿扎迪体育场

  中国1比2 伊朗:中国国奥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伊朗国奥队连扳两球以2比1反超比分,这一结果使得中国国奥提前两轮失去晋级雅典奥运会的希望。

  经典评价:

  黄健翔:这样也好,对国奥队也是一种解脱。看了这样的比赛,大家会有很多话要说,而我的感觉是真不知说什么好了。

  麻木

  有一种被鞭尸的感觉

  时间:5月1日

  地点:长沙贺龙体育场

  中国0-2韩国:韩国国奥队凭借着曹宰榛与金东进的两粒入球以2比0轻松战胜中国国奥队,韩国国奥队五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而中国队则继续着20年不胜韩的痛苦。

  经典评价:

  杜宏宇:这个劳动节,我们已经懒得去骂人,没必要为他们辜负一年好春光,让光腚懒汉继续背着包袱游荡吧。

  本组撰文祥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