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黄健翔李承鹏董路:关于阎世铎“继任者”的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4:5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13点30分,新浪体育特别邀请了黄健翔、董路与李承鹏三位国内著名足球评论员作客新浪,与网友就球迷最为关心的中国足球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关于阎世铎继任者的讨论。

  李承鹏 : 这个人不是我们找出来的,所有的英雄人物都是历史诞生的,现在我们很难判断替代闫世铎的人是谁,而是应该说谁更具有改变现有现状的一些表现和办法,包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们在俱乐部运作里面也很多,其他行业经济领域、金融领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才都可以考虑。

   黄健翔 : 我们更应该寄希望于产生合适人选的机制,而不能指望人制。我们怎么选人,怎么产生这些关键位置上的责任人。

   董路 : 如果有合适的方式方法肯定会可以的。

   主持人 : 大连、申花这些俱乐部是国内公认的运作的比较好的俱乐部,不知道三位认为国内哪几家俱乐部是运作比较成功,它的经验可以供整个中国足球借鉴的。

   董路 : 我觉得12家俱乐部每个老板都有自己的想法,从这个角度整个俱乐部的经营也好、管理也好就会出现不同的理念或者不同的方式。中信北京国安、大连实德肯定是两种方法,两种模式,肯定也会带来不同的结果,没有一种模式能够符合各个中超俱乐部的发展,这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些真正有先进足球管理理念的俱乐部,一定能发展的更为健康,更为快速。

   黄健翔 : 我想前提条件是这些管理者不仅仅是投资者,他一定要热爱足球,贝鲁思科尼如果仅仅是作为投资者,他不爱足球,那么他不可能把AC米兰搞的这么好。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