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告别赛祥福深感责任重大:每人都有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27 北京晨报

  国奥告别赛今晚上演

  晨报讯(记者 刘晓星)没有了球迷的围堵和媒体的追捧,中国国奥队第一次在如此平静的环境下备战今晚8点45分开打的中马之战,这也是国奥队奥运预选赛之旅的最后一战。

  马来西亚的天气闷热,国奥队内部气压更低。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不仅取决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战术、技术,更多的是队员们的心态。在连续败给韩国和伊朗队以后,队伍内的气氛非常压抑,兴奋点不太够。”对于比赛胜负,沈祥福不愿多谈,而更多地说到了自己的心情:“能不能完成比赛任务是次要的,如果队伍在赛场上失去斗志、失去进取心、失去拼搏作风,我的责任就太大了。”

  虽然沈祥福极其希望队伍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事实上目前的国奥队员们却有着不同的心情。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的周麟、杨君等板凳队员表现出较高的斗志,周麟表示:“我的第一场就是最后一场,但是就因为只有这一场比赛,我才要加倍珍惜。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到了马来西亚之后,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兄弟,为了咱们这4年,这场比赛拼了’。”而更多在队中占据主力位置的队员却流露出厌战情绪,因为中超联赛即将开打,这些队员急于回俱乐部效力。“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不会那么拼了,如果受了伤,对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影响太大了。”一位主力队员如是说。

  沈祥福:每人都有出场机会

   

  晨报讯(记者 刘晓星)与以往“捂盖子”到最后一刻不同,国奥队中马之战的首发阵容早在三水备战时就可见端倪。这也是因为国奥队此次只有18人赴吉隆坡参赛,选择范围不大。除了预选赛从未出场亮相的杨君、周麟将进入首发阵容外,沈祥福公开表示,5月12日,他将争取让所有人都有出场机会。

  从这段时间的训练可以看出,沈祥福早已确定了首发11人名单。曹明、阎嵩和于涛依然将组成队伍的锋线三箭头;中场方面则有较大变化,胡兆军将扮演右前卫的角色,胡兆军位置的右移让陆峰终于能出现在自己最擅长的后腰位置,和他搭档的是徐亮,左前卫则由攻击力较强的孙祥担纲;后防线上,上一轮出任右中卫的张宝峰将回到中后卫位置,右中卫由王圣担纲,来自重庆的周麟出现在左路;在门将位置上,沈祥福终于决定让杨君接替安琦担任首发。

  此外,沈祥福还公开向队员们表示,5月12日会争取让所有人都有出场机会,毕竟这是本届国奥队的告别演出,队员们都希望能以一次亮相结束这4年的经历。当然其前提是球队绝对不能在客场输给马来西亚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