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替国奥球员向俱乐部要钱 杜威“钱”途最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23 《足球》报

  特约记者石涛报道 “队员有些想法是正常的,毕竟球员还没签约,但让教练欣慰的是队员没有失去责任感,在训练中还是体现出了足够的责任心,这里面有我们4年的感情,更有球员的集体荣誉感。”沈祥福5月1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沈祥福所说的“想法”,是指队员还没有拿到俱乐部合同,而周末中超大战就要开始。

  国奥队自从去年12月集结以来,队员一方面经受着预选赛的考验,同时也必须考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自己今年的中超前程,毕竟中超是球员的主要收入来源。国奥队集结开始,队里就宣布了纪律,队员禁止在奥运会预选赛期间,与俱乐部进行讨价还价,或者讨论中超合同问题。这样留给球员考虑合同的时间,实际上只有三四天时间,然后就是中超大战的来临。国奥队大部分队员精力都集中到奥运会预选赛,也热盼着球队进军雅典,这样既可实现人生梦想,为国家争得荣誉,另一方面也能增加未来中超合同谈判桌上的砝码,俱乐部会考虑到国奥球员的能力,而予以更高薪水。如今奥运梦已经破灭,尤其是输给伊朗队以后,部分球员开始顾及自己的中超合同。目前正赶上中超大限薪,国奥球员因为年龄较小,不会拿到俱乐部顶级工资,加上输得一塌糊涂,因而他们的身价将严重缩水。国奥队球员之间也有一笔私家账,除了胡兆军、阎嵩等球员外,其余球员工资都不会超过去年,再加上回队会马上面临中超联赛,相当多的国奥球员将在合同还未签署的情况下,匆匆上场踢球。

  为了让国奥打好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国足协将在13日与各俱乐部老总的中超会上,提请各俱乐部老总不要难为这些国奥队球员,“他们是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也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虽然没有出线,但是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他们应该有的待遇,俱乐部先前承诺的工资,不要因为奥运会未能出线,而被克扣或干脆取消。”

  今年“钱”途最堪忧的球员应属杜威,这位去年风光八面、在奥运会预选赛也有不俗表现的球员,因为意外骨折,最少要缺席上海申花队前半程的赛事。尽管上海申花队给杜威的工资不会低于去年,但是中超联赛球员收入主要靠奖金,上海申花队算是中超强队,杜威在家养伤,就等于失去了丰厚的奖金。阎世铎在马来西亚期间,专门询问了杜威的伤势,由于杜威是在代表国奥队期间受伤,因而他的部分医疗费用,将由中国足协承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