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温让国奥难以招架 首发11人无变化热身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7:5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与出征前预想的一样,吉隆坡37摄氏度的高温让国奥队员们有些难以招架。

  为了让球员在这两天内尽快适应当地的气候条件,国奥队昨日即到达后的第二天,就进行了两堂适应性训练课。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昨日上午,国奥队的训练时间仅为半个小时,其目的就是让队员们活动一下,找一找感觉。尽管是上午,但吉隆坡的气温仍高达35摄氏度,国奥队员一到训练场就浑身出汗,他们也真正认识到炎热气温的厉害。晚上8时,全队又进行了第二次训练。队员们活动开身体后,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首发11名主力暂时没有什么变化,如果11名主力都能顶住高温,12日的比赛阵容将不会有什么变化。

  昨晚,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吉隆坡的气温很高,教练组很担心其会影响到队员的发挥,毕竟在国内训练时没有碰到这种气候。他说:“好在比赛在晚上进行,气温相对会低一些,但是队里肯定要做好防暑工作,以利于队员们在比赛中正常发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