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里-汉相中国奥四少 紧盯杜威曹阳有望上调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45 《球迷》报

  北京特约报道【肖威】随着时间的临近,在国奥队一起相处了四年的球员很快将面临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外围赛中难堪的战绩和表现决定了他们中的多数人,将可能永久无缘身上的国字号战袍。但也会有少数幸运儿可能在不久之后成为国家队中的一员,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国家队主教练阿里·阿里-汉已经相中了其中至少4名球员。

  虽然在诺坎普,国家队一败涂地,但是在国家队教练们看来,和此次欧洲之行的收获相比,失利并不是什么天大的事情。在回国之前,国家队的中方教练与阿里-汉就本次欧洲拉练进行了总结,据参加会议的教练透露,阿里-汉对本次欧洲拉练的效果非常满意,“从到了欧洲开始,阿里-汉就一直在训练中强调无球队员的跑位和接应,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前锋和中场具有攻击力的球员扯出空当,为中场球员的后插上提供可能和空间。

  现在看来,阿里-汉最满意的是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肖战波的那个进球,从发起进攻一直到最终命中,完全是平时训练中的思路和方式,这让我们和球员都觉得是一种很好的收获,至少路子逐渐地走上了正轨。”评点一系列比赛的时候,中方教练的得意溢于言表。

  和每次解散之前一样,教练组成员都要就下期集训的人员进行简单地协商。在这次涉及集训名单的交流中,教练组一些成员认为,由于国奥队已经提前告别奥运会外围赛,在下期集训中可以适当吸收一些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一来可以扩大今后的选材范围,二来可以在队中形成良性竞争,这样的想法和阿里-汉不谋而合。在阿里-汉看来,在目前这支国奥队中,左路的孙祥右路的曹阳,以及后腰胡兆军和中后卫杜威都不错。阿里-汉在亚洲区外围赛中将孙继海放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但是孙继海并没有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使得阿里-汉很想为这个位置找到一个理想的替补。目前的曹阳刚好符合阿里-汉的想法,进入国家队教练的法眼也就不足为奇。但杜威的受伤让阿里-汉多少有些遗憾,缺席8轮联赛就意味着,杜威几乎很难出现在亚洲杯的赛场上。但阿里-汉还是嘱咐吴金贵“杜威恢复的进展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