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势已去中马战输赢无义 杨君上并不意味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5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同当地热浪滚滚的天气比起来,此次出征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称得上冷清。

  尽管有媒体刻意宣扬"复仇"的概念,甚至重新拿出国奥队在主场迎战马来西亚时本该得到的两个点球作为刺激,但是,一位主力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还是很诚实地表示:"这样的比赛,赢如何?不赢又能怎样?"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对马来西亚的首发11人直到出发前一天才基本确定下来的。而在这个阵容之中,高明取代前一天突然受伤的于涛虽然有些让人意外,但让更多人感兴趣的,还是在中韩之战前就已经做好上场准备的杨君,终于被安排在了主力一边。国奥队的一位队员笑言:"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说这个安排究竟是好是坏,至少用杨君也不可能有更糟的结果了。"国奥队的另一名队员则认为,其实沈祥福在最后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决定使用杨君,并不意味着他对安琦的看法有了任何的改变:"沈导的考虑应该更简单,就是让一直跟队训练的杨君也能够有一次上场的机会而已。"

  在这场比赛前,只有杨君,周麟和矫喆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从三水集训的情况来看,杨君,周麟均已进入主力行列,而且从最后一役沈祥福初步安排的情况来看,伴随着张耀坤的停赛,安琦的退位以及于涛的受伤,在前五场比赛中全部首发的队员,也仅仅只剩下了阎嵩一人而已。在最后一天训练中才进入主力阵容的高明笑着告诉记者:"俗话说,排排坐,吃果果,现在看上去应该是教练组给每一名队员都有上场机会的时候了。虽然矫喆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但按照正常情况来看,他在这场比赛中应该也是可以获得替补上场机会的。"

  在国奥队但求有一个人人都能上场锻炼一下的同时,马来西亚则在梦想着另一个奇迹的诞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一场当选最佳,一场被灌了6个球的守门员夏姆苏里便放出话来:"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没有理由让到场的球迷失望!"而在客场同中国队比赛中攻入一球的队长阿克马尔则似乎信心更足:"在武汉的比赛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从中国队身上拿分,但是,我们做到了;在这场比赛之前,又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战胜中国队,但是,我们不会这么悲观。在武汉时,我说到了自己的愿望是进球,而在这场比赛中,我不仅希望进球,而且希望能够帮助马来西亚队赢球。"相对来说,即将在这场比赛后结束自己在马来西亚执教生涯的主教练哈里斯倒似乎要中庸得多:"为什么比赛还没有开始我们就已经垂头丧气,而不是勇敢地迎头冲上去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