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要为最后的颜面而战:三水最后一天封训拼红了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三水报道或许是为了在最后一战中挽回自己的颜面,也或许是为了给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做好自身的准备,就在国奥队离开三水前往马来西亚比赛的最后两天,一直宽松的训练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队员们在训练中都使出了全力,颇有些拼命的味道。

  7日,整个三水弥漫在细雨之中,气温也下降到了不到20度,本来想在三水适应马来西亚湿热气候的国奥队这一次计划再度落空。一名教练组成员不无感慨地说“也真是奇怪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刚到三水没训练那两天,这里气温还挺高的,我们一开始训练就下雨,现在适应气温是不可能了,不过下雨也不是坏事,现在马来西亚雨水也比较多。”从4日开始进行正式的训练以来,沈祥福就摆出了主力阵容,这两天训练的主要内容是让这一套阵容更加默契一些。

  替补队员们也没闲着,大家在训练中拼得很凶,肯定无法出征的张耀坤频繁出现在替补一方的后腰位置,不能打比赛根本没有影响大坤的训练心情,他不仅攻防到位,而且还打进了好几个球,门将安琦有一次甚至被主教练沈祥福安排打拖后中卫,他的表现按主力方拖后张宝峰的话说是“真拼啊”。拼,成了最后训练的主题,虽然沈祥福安排的训练内容跟以往没有区别:先是摆好阵容进行攻防摹拟,然后全队分组进行对抗。由于人数少,最后两天全队只能打半场对抗,在绵密的雨丝中,在湿滑的场地上,主力和替补都在使出全力。一次,替补方的矫哲从徐亮脚下抢到皮球,徐亮就一直跟着对方,到边线附近时徐亮甚至使出了飞铲,矫哲当场倒地接受队医治疗并退出了训练,而徐亮则是一脸铁青。

  在打马来西亚之前,国奥似乎突然爆发出了某种能量。一名主力队员谈到这两天的训练时感慨:“不少人都在等着看笑话呢,但我们也不能再让大马占便宜了。”(作者:傅亚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