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家军4年间120人来来往往 创造国字号球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26 《足球》报

  沈家军在建队4年期间究竟征调了多少球员?恐怕连教练和队员自己都很难说清楚。从毛家湾开始,参加首期集训的就超过了80人,而且此后的每次集训,也都会有新的面孔加入。4年内,沈祥福征召的球员总数几乎超过了120人!创造了中国国字号球队的纪录。在这么多人中,为国奥队进球的还是那些“老人”。以下是国奥队及前身国青队在重大比赛之前的集训名单: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毛家湾扯旗→45人

  高明、隋勇、史汉军、杨君、曲波、梁明、白毅、孙明(青岛);杜威、孙吉、孙祥、于涛、郑炜、王伟杰、丁铭(上海02);赵大吉、翟彦鹏(八一);曹阳、杨旭、宗垒(天津泰达);艾志波、王小诗(武汉);田晶(湖北);杨海波、孙新波、秦潇(长春亚泰);戴宪荣、谭睿庭(广州);安琦、常琳、阎嵩、赵志青、邹捷、胡兆军、尹琳(大连实德);徐亮、王新欣、张考、蔡滨(辽青);察可军、相福军(山东);王长庆(北京);路姜(北京国安);冯雷(北京宽利);吴坪枫(广东)

  出征亚青赛→20人

  安琦、胡兆军、王圣、阎嵩、张耀坤(大连实德);杜威、孙吉、孙祥、于涛(上海02);高明、曲波、隋勇(青岛);徐亮(辽青);马亮(沈阳金德);宗垒、曹阳(天津泰达);陆峰(河南建业);周麟(重庆);察可军(山东鲁能);张帅(北京国安)

  出征世青赛→20人

  安琦、阎嵩、胡兆军、王圣、张耀坤(大连实德);杜威、孙吉、孙祥、于涛(上海申花);高明、曲波、隋勇、杨君(青岛);周麟(重庆);徐亮、王新欣(辽青);马亮(沈阳金德);陆峰(河南建业);曹阳、宗垒(天津泰达)

  出征亚运会→18人

  杨君、高明、隋勇、曲波(青岛);曹阳(天津);王圣、张耀坤、胡兆军、阎嵩、安琦(大连实德);路姜(北京国安);周麟(重庆);孙祥、于涛、杜威(上海申花);王新欣、徐亮(辽宁);陆峰(河南)

  备战中叙之战→26人

  王圣、张耀坤、胡兆军、阎嵩、安琦、张亚林(大连实德);杜威、于涛、孙吉、孙祥、冯祺(上海申花);杨君、高明、曲波(青岛);宗垒(天津);王新欣(辽宁);路姜(北京现代);周麟(重庆力帆);陆峰(河南建业);吴坪枫、吴伟安(广东雄鹰);矫吉吉、张树栋(山东鲁能);徐晓飞(日本九州大学联队);冯潇霆(四川冠城);杜震宇(长春亚泰)

  ☆“海归”加入,中间补充英国斯托克港的张晓彬

  备战12强赛→26人

  杜威、于涛、孙吉、孙祥、李大维(上海申花);安琦、胡兆军、张耀坤、阎嵩、王圣(大连实德);杜震宇、张宝峰、曹明、王栋(长春亚泰);杨君、高明、曲波(青岛);曹阳、(天津);吴坪枫(广东);徐亮、王新欣(辽宁);冯潇霆(四川);姜波(南京有有);矫吉吉(山东鲁能);陆峰(河南建业);周麟(重庆)

  ☆“亚泰帮”大规模加入,此后曾有小范围人员调整,如张烁、赵旭日和刘金东曾经短期入队,而冯潇霆返回国青,李大维返回上海申花。(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