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预选赛之败“一尸两命” 伊朗国奥伤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2:58 大河报

  本报讯“如此接近,而又如此遥远”,赛后,波斯足球网站打出了这样伤感的标题。一场中韩比赛,伤了中伊两国球迷的心,相对于“不谈出线,专克韩伊”的中国球迷来说,刚刚以6比0大胜马来西亚,尚存一丝出线希望的伊朗人的伤更加直接。

  28日,打完马来西亚的比赛后,伊朗人就全部变成了中国队的支持者,就连伊朗国奥队也集体为报纸拍摄了一张“这一天,国奥队是中国人”的照片,他们认为细长的眼睛就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是中国人的特征,所以一个个都在镜头前拼命拉眼睛。只是不知道这帮球员看到韩国队的朴智星时会不会改变这一看法。

  球员尚且如此,球迷就更不必说了,“周六我是中国球迷”,“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喝彩”的帖子在伊朗网站的论坛里比比皆是。“韩国在主场也只是艰难战胜中国,中国人一定能为我们留住悬念。”不少球迷都是如此乐观。

  但是,中国队到底还是让他们失望了,0比2的比分让他们对中国由爱生恨,“显然,中国队不值得信赖,他们主场1比1打平马来西亚,0比2输给韩国,我们客场1比3输给他们才是出局的原因。”一个球迷这样留言。相反,韩国队却赢得了他们的尊重,“祝贺韩国,这支球队应该去雅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