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转战三水国奥一脸茫然:国奥变国懊 超白金成了糙白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9: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石涛报道五一节的第二天,国奥队带着昨日的伤痛离开了长沙。国奥队将在广东三水度过一段时间,5月9日将从广州启程去马来西亚,征战一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由于国奥队早早的出局,国奥队也不打算再对阵容进行调整。

  国奥队5月2日下午1点出现在长沙黄花机场时,已经没有过去的前追后堵,乘客们甚至对国奥队指指点点,还有人说:“就是昨天输球的那帮人。”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曹明、王栋两名球员仍然留在队里。本来长春亚泰队人员告急,曾经打报告给中国足协,希望足协在国奥队出线无望情形下开恩,让两名球员返回到俱乐部,但是国奥队已经不打算调换阵容,曹明、王栋仍然要到马来西亚,沈祥福也不打算增调吴伟安、赵旭日等球员。

  在等候登机时,阎嵩和安琦打开自己的电脑。安琦的脸上还有一些茫然,一时之间,安琦成为国奥队失败的代名词,现在的安琦已经懒得解释。实际上,国奥队已经整体失去状态,没有感觉的人不止安琦一个人。徐亮和曹明拿起了报纸,两位沈阳球员仔细地品味着报纸的标题,标题上国奥变成了“国懊”,超白金也被写成糙白金,徐亮的眉头皱了起来,曹明则面无表情地看着里面的文字,这时候吴坪枫不知为何来了句感慨:“要回家(广州)了!”

  国奥队在下午3点30分抵达广州,在广州闷热天气下,队员不免有点无精打彩,只有队长胡兆军不停在跟沈祥福说着什么。国奥队将在健力宝三水基地进行集训,并且集训到5月8日,5月9日国奥队将从广州直接奔赴吉隆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