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出面国奥教练组找好后路 沈祥福将回归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9:36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长沙报道阎世铎在主席台上看着国奥丧失了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满场观众也开始对他发难,他充耳不闻地端坐在座位上,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麻木,回到国奥队下榻的湘麓山庄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抚沈祥福。

  沈祥福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回到山庄时,已经是夜里近11时,但在门口守候多时的阎世铎,见到沈祥福走进房间后也尾随而入。在聊天中,阎世铎绝口不提本场比赛,而是对沈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祥福嘘寒问暖,最后才谈到了沈祥福对国奥本次赛事的总结,他询问沈祥福,“你个人的总结写得怎么样?”沈祥福如实回答后,阎世铎又问“什么时候可以交上来?”沈祥福也耐心地作了答复。但当阎世铎还欲继续聊下去的时候,令他没想到的是,沈祥福说:“我累了,我要休息了。”这句话让阎世铎只好中断了谈话,客气地道别出了沈祥福的房间。

  到了别墅的楼下,阎世铎又找到了陈金刚、唐鹏举、孙成耀和王建英谈心,在谈话中,他同样没有对比赛发表过多的感想,尽量避免谈及国奥队。大约11时半,阎世铎找到杨一民,两人边谈边走,一直走出大门到了山庄内的湖边。

  对杨一民来说,国奥的事自然是放在第一位的,哪怕是在他参加中甲老总峰会时,想得更多的也是国奥教练组在预选赛结束后的去向。在与中甲俱乐部的沟通中,他甚至向各位老总搞起了推销,“你们谁还需要教练的,国奥的教练都不错?”

  很快,杨一民收到了回应,湖南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来到湘麓山庄找到唐鹏举表明了拉他“入伙”的意向。湘军现在成绩不好,至今一场未胜,宁建农也希望管理严厉的唐鹏举能帮助湘军走出困境。得知宁建农的想法后,唐鹏举表示:“预选赛12日才结束,等到那以后再说吧。”而据了解,陕西国力队也有意让唐鹏举入队。

  沈祥福将在预选赛后回到国安俱乐部,这已经基本成为事实。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将到天津泰达担任守门员教练,只有孙成耀、唐鹏举和陈金刚的去向未定,但在杨一民的关心下,应该会找到一个理想的落脚之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