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领导讲话球员不知说了什么 这次国奥休息室气氛最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沙报道:0比2,眼睁睁看着韩国人在自己的主场提前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国奥队员的心已经彻底凉了,在12强赛最后一个幻想破灭之后,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国奥队的休息室里一片死寂,主教练沈祥福则在队员门前坦然承认:我们同韩国队还有差距,需要大家今后去总结。

  比赛结束之后,在全场球迷愤怒的喊声当中,球员们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进了房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间大家就各自找地方坐下来开始拖鞋、解绷带,等着半个小时以后发车回住所。休息室里听不到说话的声音,鞋丁和地面接触的声音此时显得特别清晰。一名中场主力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坦言“脑子里一片空白,这场球一输,12强赛就什么都没有了,那个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想什么。”而另一名主力则表示,此时休息室里的气氛比在伊朗输球之后丢掉出线资格那一次还可怕,“那个时候至少还有盼头,而输给了韩国,特别是在主场,心里那滋味就别提了,退场时看着对方在场地里庆祝,那简直是一种折磨。”

  主教练沈祥福在休息室里安慰了队员们,他表示这场比赛大家确实是尽力了,作为教练他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顽强和拼命。“你们已经做到了自己的最好,但我们同韩国队确实有差距,这是需要我们今后去思考和总结的。”祥福的心情也很难受,说完这几句他就走到了一边。而此时队员们才开始稍微有了点生气,一些队员开始小声讨论场上一些球的处理问题,但更多的人还是在默默地忙着换衣服,很多队员都没有注意到沈祥福是什么时候离开去新闻发布会的。

  比赛结束之后大约20分钟,三位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杨一民和南勇陪着总局领导肖天来到休息室看望队员,看到球队这种情况,四位领导也说不出什么,肖天鼓励大家不要气馁,还是要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一名队员表示“当时他说什么我真是没印象,只知道他们来了,至于说什么一点真是记不得了,说实话,那个时候哪还有心思去听领导说什么啊,再说了他还能说什么,比赛都打成这样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