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人透露小秘密:金镐坤每场都穿“幸运西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长沙报道中国人办事都希望能讨个好彩头,其实韩国人也有这种习惯。在拿到出线权后,韩国国奥教练组成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为了让球队的好运气保持下去,主教练金镐坤每场比赛都会穿同一件“幸运西服”。

  在平时的生活和训练中,金镐坤总是和队员一样,随意地身着运动服。但到了正式比赛时,他都会慎重地换上一件酷酷的黑色西服,就是在马来西亚摄氏30多度高温下,也没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有脱下这件“幸运衣”。原因说起来很好笑,他不想破坏球队连胜的势头。除开金镐坤外,教练组其他成员也有各自的禁忌。助理教练朴景熏最忌讳在赛前的进餐中摔破盘子或是听到摔破盘的声音。

  不仅是教练,就是随队官员也不敢随便犯忌。韩国足协副主席赵重衍说:“自从输给日本队之后,我就把当时比赛穿的那件衬衫放到了衣柜最底下。这次来中国,我特地去买了一件新衬衣,并配上几年前李天秀送的一条领带。领带样式虽然有点过时,但毕竟是李天秀送的,希望托他的福,我们能获胜。”而韩国足协技术委员长金振国就更有意思了,“你看我这个领带都有点黑乎乎了,这可是我从第一场比赛就开始带的,到现在也不敢洗。”

  赵重衍记者透露,“其实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本想亲自出马来长沙看比赛的,但由于怕给球员们带来太多的负担,同时也怕给主办方增加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最终还是决定不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