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惨淡表现令巨头难堪 肖天一脸铁青阎世铎满脸通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长沙报道:全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南勇、杨一民……,5月1日晚贺龙体育场,主席台上的“阵容”级别相当高。而这些领导中的焦点人物,无疑还是足协一把手阎世铎。国奥丢球,再丢球,他只能端起茶杯,大大喝上一口,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和痛苦。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肖天4月29日跟阎世铎一起到长沙督战。肖天第一次亮相带来的结果一度非常完美,3月27日,国奥队以3比1大胜伊朗队。

  长沙组委会在主席台的座位排定上非常讲究,肖天和阎世铎之间,是湖南籍的中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肖和阎差不多提前半小时就坐在了主席台上。由于莫副主席迟迟未在主席台上露面,肖天和阎世铎都只能偏向自己的这一侧,寻找谈话对象,长沙市委书记梅克葆正好坐在肖天身边,而老阎则看见了前来观战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两人赶紧攀谈起来。

  比赛开始之后,楼世芳回到了远处自己的位置上,而南勇和杨一民则在这个时间内先后坐上了主席台。而韩国人的猛攻让几位领导很快陷入了惊讶之中,“今天韩国人开场怎么打得这么凶?”一位副主席喃喃自语。肖天的前面摆好了一个笔记本,他时不时会在上面写上几句。上半时比赛将结束之际,韩国人的一次连续进攻撕破了防线,中国队球门失守,看台上一片哗然,而主席台上的气氛则差点儿在瞬间停滞。几秒钟之后,肖天与老阎同时端起了桌上的一茶杯,“咕咚咕咚”连喝了几口,南勇副主席则依然处于“发呆”状态,而杨一民则迅速起身,离开了座位。

  下半时的打击来得更快,几位领导进入主席台上屁股还没有“坐热”,韩国人就攻进了第二个球。这个打击,几乎让所有的领导都有些接受不了,虽然大家无法“交流”,但却选择了一个几乎相同的坐姿——身体后倾靠在了椅子的后背。这时看台上的球迷开始站起身来,冲着主席台的方向大喊,“阎世铎,下课!”已经经历过几次同等遭遇的阎主席脸色铁青,而整个主席台也陷入了一片异常安静的状态中。这时候反而是莫文秀副主席帮助阎世铎打破了这种尴尬气氛,她主动转向右侧,安慰起阎主席起来,本来笑起来就不“和谐”的阎主席,不得不回应。肖天则在一旁双手托腮,陷入了沉默之中。

  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眼看国奥队进球无望,看台上第二次响起了震彻全场的“阎世铎,下课”的呐喊。杨一民最先起身,接着是南勇。比赛尚未完全结束,肖天和阎世铎前后脚撤到了贵宾室,前者一脸铁青,后者满脸通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