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离开伤心地 祥福谈及争议话题神情黯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5:14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下午两点半,没有让广大劳动人民在劳动节痛快一把的国奥队离开了长沙,三水,乘坐CZ3379次航班的他们下一个目的地,不知道再回到那里,他们将是怎样的心情。

  队员们一个个显得都挺精神,也挺放松,徐亮嘴里吃着冰棍,即使只剩了一根棍,也恋恋不舍了一阵;孙祥和教练说着什么,过会儿笑了起来;队员中最流行的大概就是上网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了,不少人都见缝插针的拿出电脑来,上网或者玩玩游戏。于涛的心情不错,左右逢源的蹭队友的电脑,不过,安琦虽然也拿着电脑,却不见得轻松,他一个人坐着,一边看一边显出无奈的神情,抬起手来支着头,也许是看到了什么对他不满的言论,毕竟,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丢了两个球,怎么都不可能真的轻松起来。不开电脑的时候,安琦就在打电话,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是否能让他的心情不再沉重。

  沈祥福穿着件藏蓝色的T恤,和相熟的记者聊着天,聊昨天的比赛,聊青少年球员的训练,也聊中国足球种种还没有解决的问题。与新闻发布会上的间断相比,沈祥福现在有点儿口若悬河,可是说起备受争议的“长期集训”,他的神情一下子黯淡了,“我也会和球员商量商量……”,但他没有给出下文,三水,去那里是集训的,应该不是游山玩水的。“可以偷着玩儿两天。”有记者这么支着,只是这个提议更像是个随口的玩笑。

  话题转到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身上后,沈祥福又轻松了很多,不但对球迷们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甚至还询问着那个距离吉隆坡很近的小镇究竟是什么状况,国奥队9日将飞往马来西亚,5月13日,他们就可以彻底解脱了。

  今天的长沙机场,拼命的广播着飞机延误的消息,仿佛所有的航班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然而,承载着国奥的这班飞机却是准点的,机场广播登机了,队员们陆陆续续的拿着东西上了飞机,安琦还在抓紧时间打电话,沈祥福笑着和大家说再见,他背着包,背影里有一种属于心境的疲惫。(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