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将士发狠“以韩制韩” 遍地铲球令对手生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9:30,2004年奥运足球亚洲区预赛A组第五轮第二场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中国国奥主场对垒韩国国奥。这也是沈祥福麾下的国奥队在主场的最后演出。经过前20分钟被动之后,国奥队以异常积极的跑动和拼抢弥补了整体实力的差距,场上一时间重新回到均衡之势。

  众所周知,疯狂的跑动和积极的就地铲抢是韩国队多年来立足亚洲足坛并向世界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强挑战的最大法宝。而今晚这一“韩国式”的比赛作风成为了国奥将士们应对韩国人的武器。20分钟之后,胡兆军、高明、曹阳等人开始多次在场上利用倒地铲抢破坏打乱对方节奏,多次在中线附近阻截对手的传递。

  多场替补之后首发登场的高明表现相当积极,他数次在很难得球的情况下依然从身后干扰试图让对方护球后卫出现失误,这样的举动尽管有犯规得牌的危险,但也的确在很大程度上振奋了军心。30分钟高明禁区前三人防守中得球被断,他立即跟上一步再次将对手刚刚控制在脚下的皮球铲掉,几乎为曹明制造一次突破机会,这一次对方禁区前的“就地防守”也引来观众席上掌声一片。

  35分钟国奥制造了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两次攻势,于涛超远距离射门经防守队员变向之后擦柱而出,孙祥角球开向前点,阎嵩斜刺里杀出小禁区内头球攻门,但韩国门将出击迅速将球干扰出底线,主裁也鸣哨示意阎嵩有冲撞门将举动。

  (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