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观战指南:坐公车前往最方便 享受激情文明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5:39 长沙晚报

  本报讯今晚7时30分,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亚洲区决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主场比赛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目前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届时将有30000多观众现场为比赛双方加油、助威。就如何到贺龙体育场看球、什么时候开始入场,如何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等球迷关注的切身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中韩足球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坐公交车看球最方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了确保足球赛的顺利进行和交通安全畅通,在这次比赛期间,组委会争取到了长沙市人民政府的支持,对贺龙体育中心周围的部分道路(具体见本报昨日A9版通告)实施了交通管制。

  在这些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除了公交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及持比赛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之外,其他的车辆在下午4时到晚上10时之间是禁止通行的。因此坐公交车去看球是最理想的。记者了解到,经过赛场的公交线路将不作改变,城区有18条公交线路直达赛场,公交车将成为球迷看球的主要交通工具。

  这18条线路是159路、160路、104路、145路、202路、8路、115路、123路、134路、137路、150路、2路、314路、4路、601路、139路、402路、旅游二线。此外,各公交营运单位都已作好紧急预案,调集了一批车辆待命,确保充足运力,根据客流情况随时送达和疏散球迷。

  虽然比赛到晚上7时30分才开始,但是观众入场时间是下午5时到7时,所以,在交通方面观众应提前做好准备。

  享受激情文明看球

  球迷现场助威,为国奥鼓劲加油的同时也是在感受现场那种激动人心的气氛。但是,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场观战的球迷也应该配合组委会的管理,文明看球,这也是在体现长沙人民的精神风貌。

  按照长沙市公安局及组委会的规定,入场的球迷观众不能携带各种提包、软硬包装的饮料和食品进入场内,严禁携带刀具、竹、木棒和各种金属器具进入场内,一些未经批准的横幅、旗帜、牌匾也不得在看台展示;而经批准带入场的球迷道具则必须在下午5时30分之前入场。在看球时,球迷观众要做到文明、理智,真正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没票,家里看球

  现场为中国国奥队助威是每一个球迷的心愿,但由于贺龙体育场座位有限,显然在票务方面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不过,手中没票的球迷也不用着急,今晚7时30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在家中看球是无票一族的最佳选择。

  另外,那些平常喜欢到五一市民广场、田汉大剧院等地方看大屏幕电视的市民今晚一定会扑空,因为我市所有的大屏幕电视都会关闭。(郑以仁罗庆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