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家军上演“最后的抗韩” “反恐”任务还得靠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晚,出线彻底无望的沈家军,将在长沙设擂对阵只需1分就可进军雅典的太极虎。沈祥福和他的队伍在丢失了所有的希望之后,今天将努力把握最后一丝留住国人同情的神经——抗韩。如果中国队能获胜,沈家军出不了线,但韩国人就会着急——最后一轮他们若主场负于伊朗,到手的雅典奥运门票仍可能易手。只是,昔日号称“超白金一代”的沈家军将士,是否还有精神力来完成这最后的抗韩?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主教练沈祥福最近最喜欢以“行尸走肉”自喻,在训练中他依然那么寻规守旧,在公众面前他依然对韩国人了解他的情况很细致而十分敏感。不出意外的话,连前几场比赛中屡屡出错的守门员安琦都将继续首发,这场中韩之战对于沈祥福本人来说,是他对旧部最后的信任。

  而据长沙前线的消息,国奥队队员们私下对这场比赛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即使赢了比赛,也不能证明“恐韩症”的终结,毕竟这次奥运会预选赛A组最大的赢家还是人家韩国人。而有的队员则很现实地把心思放在了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上,为国争不了光,自己多挣点钱才是最现实的。不论沈祥福在队会上怎么“敲山震虎”,或是直接向队员发火,队员们的精气神似乎很难达到领导满意的高度统一。

  但不论怎么说,抗韩能否成功,依然是全国球迷最关心的。曾被广大球迷寄予厚望的国奥队员,中韩之战仍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舒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