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真刀真枪备战韩国 长沙暴雨将至谁会被“淹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点整,贺龙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里本应乌压压坐着一堆记者,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录音设备,原定的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开始了。然而,新闻发布会庭里却空荡荡的,计划临时被改变了!

  在发给记者们的计划安排上赫然写着:4月30日下午5点,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昨天,新闻官董华也和大家说先开发布会,然后在训练,但临到时间,却突然发生了变化,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原因是:董华去机场接重要人物去了。主持人不在,新闻发布会自然不能开。

  在贺龙体育场里,人们见到了足协的三位副主席--阎世铎、南勇和杨一民,这应该就是“重要人物”了,他们坐在教练席上仔细观看着训练,不时的交谈着,也许是在谈论明天的比赛,人们无从得知。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自然是真刀真枪,热身结束后,队员就分成两组进行全场的攻防演练,主力队员穿着白色的比赛服,而替补一方则穿着桔红色的背心。高明、曹明、徐亮、于涛、孙祥、胡兆军、王圣、张耀坤、张宝峰是主力一组,而替补一组则包括吴坪枫、王栋、曹阳、矫哲等人,令人注目的,“话题人物”安琦依然是被分在主力一组中。双方在场上的交锋颇为激烈,然而,射门的机会似乎是替补一方更多些,主力一组几个势在必进的球也很可惜的失之毫厘,连单刀都是划门而过。对抗大约持续了20分钟左右,之后是前场的任意球和角球练习,球基本是喂到后点。不过,因为杜威的缺阵,定位球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给韩国队造成多大的威胁,还是一个未知数。当前锋和守门员进行射门练习的时候,沈祥福单独带着中场队员进行两个肋部长传的练习,对付韩国队,速度还是很重要的。最后是变速变线跑,当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终止时,每个人都是一身汗,脸上的表情也不像之前的日子那么轻松了,大战在即,虽然出线与否已经无关紧要,但胜负还是事关重大的。

  或许是因为最后的训练比较重要,或许是因为别的,今天的训练管理上格外严,记者们都被一条黄色的带子隔开,不能站在赛场边拍照,而且,可以拍照的位置一变再变,也让现场的记者产生了不满,有人就这种“赶猴子”的做法十分气氛,同现场工作人员口角起来,还是董华出面抹平了不快。本来,今天有一些球迷到场助威的,但后来也一一被请了出去,有个残疾人的小组织打着再多看国奥队一眼的横幅,他们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才赶到,然而,他们也没能够留下来,倒是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外面响起了加油的锣鼓声,毕竟,对于自己的球队,中国的球迷那份关爱是怎么都断不了的。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天气预报中说会有“中到大暴雨”,然而,出了上午下了下雨之外,整个下午一滴雨也没见到,长沙的天气十分闷热,或许真的憋着一场大雷雨,只不过,人们不知道这场大雷雨究竟将把谁湮没在贺龙体育场里。(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